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歌剧《党的女儿》女一号转战中国红歌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11:42
李梦娇
李梦娇


  搜狐娱乐讯 在2010中国红歌会南昌唱区的十强中,有一位选手让人印象深刻,她就是来自上海师范大学的研究生李梦娇。由于上海唱区的比赛与考试有冲突,为了参加此次的红歌会,李梦娇特地从上海赶回南昌参加比赛,她以出色的演唱征服了评委,一路顺利晋级南昌唱区十强。

  李梦娇曾在学校“庆建党90周年”的歌剧《党的女儿》中,担任女一号,饰演曾经由彭丽媛演过的田玉梅这个角色,比完红歌会之后还要马不停蹄的赶去参加歌剧的巡演。除了参加歌剧演出以外,李梦娇也经常参加各种比赛,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采访时,李梦娇说:“自己在学习的时候,较多的是演唱歌剧,这次参加红歌会一方面是因为自己对红歌的喜爱,另一方面希望自己能够适应各种类型的歌曲。”

  目前,全国复赛即将启动,李梦娇也将于6月11日回到南昌参加比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