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藏獒多吉 > 《藏獒多吉》新闻

《藏獒多吉》瓦拉讨巧 PK小白成宠物“谐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11:41
《藏獒多吉》剧照
《藏獒多吉》剧照


  由中日合作打造的动画冒险大片《藏獒多吉》将于6月28日正式上映。影片中除了主角多吉和那日之外,身为“黄金配角”的小狗瓦拉也成为了众多影迷追捧的对象。它不仅和身形庞大的藏獒形成鲜明对比,更能在紧张的冒险故事中增添几分轻松。此外由于瓦拉与动漫角色小狗小白较为类似,也被认为是小白这一“谐星”的接班人。

  黄金配角:普通小狗励志故事

  影片《藏獒多吉》讲述了一个发生在青藏高原上的人与动物之间的冒险故事,多吉和它的小主人从偶遇到相依,再到分离,让不少观众为之动容。除了多吉、那日等几位主角之外。几只身形庞大的藏獒旁边还有一只并不起眼的小狗,这就是田劲家的小宠物瓦拉。与“东方神犬”藏獒相比,瓦拉只是一只普通至极的小狗,但是它却在影片的主线之外给观众讲述了一个小人物的励志故事:在与人类的相处中,它主动承担起“开心果”的角色,虽然总是不能在多吉之前抢到田劲抛出的球,但是总是能换来主人的阵阵笑声,而田劲在最悲伤的时候,看到它的滑稽表现也能露出一丝笑意。导演小岛正幸在这个小角色上也下了不少的功夫,它的造型设计和戏份的安排都能起到活跃气氛的作用,让观众可以在较为紧张的冒险故事中得到些许放松。

  插科打诨:瓦拉人气直逼小白

  瓦拉作为影片的黄金配角,人气丝毫不比多吉等几位主角差,凭借它插科打诨的表现,影片还未上映,就拥有了极高的人气。在影片已经曝光的一些片段中,“相貌平平”的瓦拉却成为了最大的亮点之一。众多影迷也都表现出对瓦拉的喜爱,很多网友都表示瓦拉的表情和动作都与日本经典动漫《蜡笔小新》中的小狗小白如出一辙,此外,两只小狗在励志元素上也有几分相似:小白是一只被小新收养的流浪狗,后来成为了小新必不可少的好朋友;而瓦拉也是一只非常普通的小狗,但是他也成为了田劲的好伙伴。甚至有人表示,等影片上映后,瓦拉必将取代小白成为新的宠物“谐星”代表。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