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2011年日本电影周|日本电视周|日本动漫节 > 新闻动态

“日本电影电视周” 在京开幕 多部影片将放映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陆飞
2011年06月09日11:40

  本报讯 中日影像交流事业及日本电影电视周、日本动漫节昨天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幕。

  据悉,北京的“日本电影电视周”持续到13日,接着跟随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亮相。《与春同行》为“北京日本电影周”揭幕,而“上海日本电影周”的开幕片为《恶人》。两部影片的导演小林政广、李相日,以及主演仲代达矢、妻夫木聪,将来华与影迷交流。

  展映的影片还有,根据一青窈同名曲有感而发的纯爱片《花水木》,水岛宏转型作家前最后一部作品《BECK》,今年年初刚在日本公映的日本电影版《白夜行》,影坛老将山田洋次的反战作品《母亲》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