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美国男歌星杰森-玛耶兹与未婚妻普雷蒂曼分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1年06月09日11:29
杰森-玛耶兹与未婚妻
杰森-玛耶兹与未婚妻

  搜狐娱乐讯 美国男歌星杰森-玛耶兹(Jason Mraz)和他的未婚妻特里斯坦-普雷蒂曼(Tristan Prettyman)分手了,33岁的杰森-玛耶兹公布了这个坏消息。

  “我最大的错误是:我一直都专注于我的艺术。”杰森-玛耶兹说,“我艺术上取得了成功,但却损失了我的爱,目前,我曾经的美丽的未婚妻已经不再是我的未婚妻了。”

  去年圣诞节前夕,杰森-玛耶兹宣布他和特里斯坦-普雷蒂曼订婚的消息,两人还称虽然订婚了,但不会马上结婚。“我们目前不能结婚,除非同性婚姻是合法的、平等的。”杰森-杰森-玛耶兹说。

  虽然分开了,但杰森-玛耶兹称两人还会是朋友。“我们仍然是好朋友,我们一起做瑜伽,我们还会一起冲浪。”杰森-玛耶兹说。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