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兔侠传奇》7月上映 棒打“熊猫”揭真实面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10:42
《兔侠传奇》海报
《兔侠传奇》海报


  已经获得了60余国家和地区引进版权的3D动画电影《兔侠传奇》,将在7月中旬上映。随着上映时间的临近,《兔侠传奇》的神秘面纱也将被逐一揭开,其中最为神秘的“反派一号”——熊天霸的身份也将被揭晓,原来这个一直伪装成大熊猫的“反派一号”的真实身份却是一只大狗熊(熊瞎子)。

  “熊天霸”熊猫形象原是狗熊伪装

  据了解,在此前公布的《兔侠传奇》片花中,反派一号“熊天霸”都是近似国宝大熊猫的形象出现,而在与兔侠在比武的这场关键戏中,兔侠也在对决中狠揍了伪装成大熊猫的“熊天霸”。当然,在被胖揍之后,大狗熊(熊瞎子)伪装成的大熊猫也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

  据悉,在《兔侠传奇》公布了片花后,许多观众一直对制片方为何把大反派设计成“大熊猫“心存不满,认为作为国宝的大熊猫怎么变成了反面角色。《兔侠传奇》的故事来源于著名编剧邹静之老师,他当初设计了这样一个桥段也并非是针对已经在国内上映的《功夫熊猫》才故意设计了兔侠胖揍熊猫的情节。巧合的是在《功夫熊猫》制作之初,《兔侠传奇》也在几年前就开始了制作,当时制作双方并没有任何信息沟通,两部动画片的角色交集完全是一种巧合。而随着影片在 7月中旬上映,“反派一号”熊天霸的秘密身份也将被揭开,大狗熊(熊瞎子)伪装成大熊猫的情节也会让观众开心一乐。

  海外档期待定 北美加做明星配音版

  据3D动画大片《兔侠传奇》海外发行人员介绍,在刚刚结束的法国戛纳电影节上,《兔侠传奇》继续了年初德国柏林电影节的神话,又与二十多个国家及地区签署了发行协议,加上柏林电影节上签署的海外发行协议,目前《兔侠传奇》已经与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签署了海外发行协议。其中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印度、印度尼西亚、埃及、荷兰、土耳其、巴西、韩国、新加坡等主要电影市场和阿拉伯、非洲、东欧数十国及香港、台湾等地区,无论从发行的广度和深度来说,《兔侠传奇》已经创造了近20年来中国动画电影海外发行的纪录。

  据了解,《兔侠传奇》在德国、俄罗斯、英国、北美地区等20多个国家将登上主流院线,但是国内档期的确定已经影响到了海外上映档期的确定。应北美、澳洲和英语地区发行人要求,《兔侠传奇》将在美国加做一版美国明星对白配音版。制片方下周将邀请好莱坞明星参与对白配音,为全球各主流院线同步上映打好基础。相对于国内的豪华明星对白配音阵容,好莱坞明星版对白配音的难度很大,这还是中国影片第一次在海外聘用国外明星进行对白配音工作。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