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上海国际电影节未开幕 多部影片满场已破纪录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6月09日10:34
《皮娜》海报
《皮娜》海报
《白兔糖》剧照
《白兔糖》剧照

  离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尚有三天时间,参赛参展影片的票房持续火爆,已经有超过150场放映场次达到满场。组委会已经与片方协调,对《皮娜》、《明日之丈》、《白兔糖》等热门影片进行加场。

  截至6月8日下午14时30分,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出票观众人次已近15.2万,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指定的24家影院内,满场场次达到151场。离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还有三天时间,今年的售票盛况已经创下电影节历史记录。

  在所有的参赛参展影片中,除了《皮娜》、《大都会》、《明日之丈》、《白兔糖》等推荐人气影片达到满场外,其他满场影片的题材和类型跨度之大,也令人惊喜。金爵奖和亚洲新人奖竞赛影片《Hello!树先生》、《秘密》、《星期五杀手》、《夺命心跳》等影片的在部分影院的爆场现象充分证明了上海国际电影节不再将目光聚焦在“阳春白雪”的影片之上,而是更贴近影迷口味关注叫好又叫座的影片。评委作品表现强劲,观众纷纷向大师致敬。金爵奖评委会主席巴瑞?莱文森的经典作品《雨人》、金爵奖评委陈英雄的新作《挪威的森林》和亚洲新人奖评委会主席岩井俊二的影展作品《情书》、《花与爱丽丝》、《四月物语》《关于莉莉周的一切》在不同的影院都出现了满场的情况。《魔术师》、《吉诺米欧与朱丽叶》、《魔发奇缘》等适合全家观看的动画片也吸引了不少大朋友和小朋友到影院报到,一票难求。风头正劲的怀旧复古风同样吹进了影院。《卡萨布兰卡》、《姬黛》、《邮差总按两次铃》等不少黑色电影的场次爆满。奥斯卡大片一如既往地让影迷欲罢不能。《黑天鹅》、《监守自盗》、《从今以后》、《127小时》、《大地惊雷》票房火爆。国产影片也不甘示弱。从上海国际电影节创投平台上走出的《钢的琴》、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的献礼大片《秋之白华》也已出现了满场的盛况。

  为满足影迷的需求,开票不到一周,组委会已经分别为《皮娜》、《白兔糖》、《明日之丈》等影片进行了加场。加场甫一开票,随即引发影迷疯抢。相信三天后开幕的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一定会给影迷朋友带来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