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永远的忠诚》热播 源唯杰演技广受观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10:27
源唯杰写真
源唯杰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献礼建党90周年的主旋律剧集《永远的忠诚》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播出仅几日就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称剧情非常出彩,很有真实性。每个人物都有独特的个性,其中平凡司机“徐胜利”更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其扮演者源唯杰也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好评,说道了表演到位,很是出彩。

  源唯杰作为内地实力派演员,出道至今扮演了很多被大家广为熟知的角色。在每一个人物身上都有着出彩的闪光点。而说道在《永远的忠诚》中的表现,源唯杰用了“非常感动”四个字来形容,一方面是被故事主角“沈浩”的敬业精神感动,另一方面就是被剧集的氛围感动,全剧都弥漫在一种无私奉献的氛围当中,从拿到剧本开始就能够体会得到。自己在表演的过程中也参考了很多资料,包括了了解“沈浩”这个人,自己在诠释这个人物的时候也非常用心。有的时候一场戏会拍摄很多次,为了达到最理想的效果大家都不怕辛苦。而且作品到后面会非常精彩,很有看点。

  据了解,由源唯杰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红玫瑰黑玫瑰》也正于北京文艺频道热播,让我们一起欣赏这位优秀演员带来的好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