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的青春在延安》热播 郑恺孙骁骁患难见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10:23
郑恺孙骁骁在拍摄中
郑恺孙骁骁在拍摄中


  时下,红色青春偶像剧《我的青春在延安》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火热播出,收视飘红。据悉,该剧为最大限度的还原我党“七大”时期的真实面貌,专程赴偏远山区实地拍摄,条件非常艰苦,郑恺、孙骁骁等优秀青年演员在拍摄中患难见真情,建立了极其深厚的友谊。

  一部优秀的艺术作品背后,往往有着艰辛的拍摄历程,在《我的青春在延安》中饰演男一号赵劲飞的郑恺说:“这部戏的主要场景是在山西省太原市的石楼县,那是一个远离繁华和喧嚣的小地方,距离机场有五个多小时的路程。当地民风淳朴,同时也很贫穷,天气更是恶劣得一塌糊涂,沙尘暴和暴风雪在那里并不罕见。”

  然而这样的遭遇却没有阻挡《我的青春在延安》剧组拍摄的脚步,所有同仁都更加的团结和努力,用女一号孙骁骁的话说,越是在艰苦的条件下,大家的感情就会变得越亲。不少长期从事影视剧拍摄的工作人员都感叹,没想到现在的年轻人这么能吃苦,让他们对80后刮目相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