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圆圆宣扬素食穿蔬菜装 为爱犬承诺吃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09:44
高圆圆化身人肉蔬菜包宣扬爱护动物
高圆圆化身人肉蔬菜包宣扬爱护动物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继Maggie Q.的全裸红辣椒造型后,近日内地女星高圆圆也不甘后人,穿上蔬菜装,化身成人肉蔬菜包,宣扬爱动物与健康素食生活的益处。

  高圆圆近日为亚洲善待动物组织(PETA Asia)拍摄一辑名为“素由心生”的宣传照,呼吁公众弃食肉,选择关爱动物又健康的素食生活。高圆圆是次的装束由生菜叶及卷心菜叶拼贴而成,脖子上戴上红辣椒项链,虽然论性感程度不及当年Maggie Q.为PETA拍的生菜比坚尼与全裸红辣椒造型喷血,但圆圆毕竟是中国首位穿上蔬菜装的第一人。

  为爱犬承诺吃素

  圆圆表示吃素已两年,过程有点无厘头,她说:“我最初吃素是因为不小心把家里的狗弄致中毒,为了让自己舒服一点,当时许下承诺,如果狗能活下来就吃素一年,结果它争气!慢慢好起来,我就决定吃素一年”。

  GaGa惹火

  其实以食物造装束近来都惹来不少争议,如早前Lady GaGa的鲜牛肉装就惹来不少争议,更被揭发是抄袭加拿大艺术家Jana Sterbak作品。

  钊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