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贤对锋芝婚变明显转态度:她初时给我是很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09:07
谢贤明显改变态度,主力撑儿子,与狄波拉同一阵线
谢贤明显改变态度,主力撑儿子,与狄波拉同一阵线

谢婷婷不过问哥哥的感情状况,只默默的支持
谢婷婷不过问哥哥的感情状况,只默默的支持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张栢芝闹婚变,除狄波拉立场明显外,谢婷婷也曾对于Lucas经常不上学似有微言,而一向力挺栢芝是好媳妇的谢贤(四哥),昨日也明显转态度。记者问四哥有关栢芝与拉姑大吵架的传闻,四哥说:“没听过。(还是不是像以前一样这么力挺栢芝?)她(指栢芝)初时给我的印象是很好,之后发生的事,就由她们两个处理,当她们有什么决定的时候,我做霆锋代言人啰,他是我儿子,我有资格啦!(是不是发生什么事都站在霆锋那边?)当然,我们姓谢,是一家人嘛!”

  至于有传因为栢芝与拉姑掰面,所以现在只有霆锋与四哥可以找到Lucas和Quintus,对此四哥表示:“我也没有找他们(指Lucas与Quintus)。(因为你忙?)我也不知道他们在哪里。”

  钊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