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首映 黄建新称从未提过票房要求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6月09日08:46

  由韩三平、黄建新执导的建党90周年献礼电影《建党伟业》于昨日在京举行盛大首映礼,首映礼前的发布会上两位导演携刘烨、周润发、董洁等亮相。电影确定于6月15日正式公映。

  黄建新首次解释了两个一直以来围绕电影的疑团,其一便是“票房”,“我们没有给院线提出任何要求,我们只是觉得能超过《建国大业》就好了,不到8亿不下线?档期是早就安排好了的,不存在这个情况。”黄建新首次代表片方解释了“施压院线”纯粹是误传。

  其次,汤唯戏份被删,一直以来是《建党伟业》最大的新闻,但片方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过,昨日黄建新也很有技巧地回应道:“其实片中我们一共完全删掉了十几个明星的戏份。”言外之意就是,不是只有一个“汤唯”,被删是再正常不过了。

  韩三平随后表示:“目前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数十个国家的海外版权均已签约,而且影片的国际版也已经完成。我认为这次《建党伟业》拍的要比《建国大业》好。”

  “韩剧范儿”是刘烨要求的

  作为《建党伟业》的重要人物,刘烨在谈到自己饰演的毛泽东时表示:“我最欣赏他的是那种‘坚持’的精神,和心怀天下的气度,他曾经在身无分文的情况下前往北京求学,这种精神是很值得我们学习的,也是他最终成功的关键。

  而饰演杨开慧的李沁透露:“其实刘烨也是个特别坚持的人,就像我们演的那场烟花戏,就是他坚持要把我抱起来,结果就看起来很像‘韩剧’了。”

  周润发减肥 董洁增肥

  周润发一出场就“大吐苦水”:“为了演这个角色,天天不吃饭,都只喝水。 ”而在谈到自己的角色时他搞笑地说:“韩总给我安排的手下都有问题,赵本山、冯巩、范伟他们几个天天在片场跟演‘二人转’似的。而且戏里我有8个老婆,结果居然一个都没见过。 ”相比于周润发的减肥,董洁此次饰演宋庆龄的主要任务是增肥:“但由于一直还在拍别的戏,所以只能靠着化妆和造型的改变去表现宋庆龄这个人物,最后总的效果还算不错。 ”综合

  相关新闻

  周润发每天请全剧组

  吃3500串羊肉串

  国际巨星周润发向来平易近人,他参演《建党伟业》时,经常请全组工作人员吃烤羊肉串鼓励士气。

  周润发于横店拍摄时遇到大风雪,与赵本山为不影响拍摄进度,提出下车冒大风雪步往片场,不过随行的发嫂却不胜风寒病倒,周润发表示:“那天全靠剧组人员的照顾,又送了暖粥给她吃,我才可以安心完成当天的拍摄!”周润发更毫不吝啬每天请全剧组人员吃3500串羊肉,令大家在开心气氛下工作。

  周润发表示与赵本山成为好友。两人更经常开对方玩笑,赵本山一边看周润发拍摄一边模仿他的动作,周润发说:“你如果再模仿我,我就在拍摄的时候遮住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