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武侠》7月4日上映 > 武侠 新闻

汤唯《武侠》首演妈妈 借新片直抒生活理想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马彧
2011年06月09日08:36
视频:《武侠》汤唯花絮
汤唯《武侠》首演妈妈 

  由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汤唯“甄唯武”组合主演的年度巨制《武侠》,即将于7月4日上映。

  首演村妇、首演妈妈的汤唯,像一笔浅浅的水墨画,投在影片之中,承担起全影片最写意的部分。在最新的《武侠》视频花絮中,汤唯亦直抒生活理想:“我挺喜欢阿玉这个农村女人的,有两个可爱的孩子,有一个这么好的丈夫,然后住在这样一个地方,山清水秀,还有那么一所漂亮的房子,清清淡淡的,这种生活才是真实的。我不知道我们家是谁造的,设计得很完美,而且很神奇,它地下还有一层,阳台上是一片草地,牛是在那里放的,等于说你在做别的事情,牛是在你的头顶上。里面设计得也很巧,有个天井。有一次我跟子丹坐在那里,蓝天阳光,特别喜欢,让人特别开朗,拍戏的时候可以看这看那,小孩儿就趴在房顶上‘妈妈,妈妈’,我很希望自己可以有这样的房子。其实在我的心里面,阿玉的生活,就是最幸福的一种生活方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