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兵拍戏打伤韩国演员 剧组回应:纯属失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6月09日08:23
胡兵(微博)(图片来源:资料图)
胡兵(图片来源:资料图)

  由胡兵、赵铭、莫小棋以及韩国艺人朴鲁植、林玄植等主演的惊悚片《惊魂游戏》日前爆出演员胡兵“公报私仇”一棍将韩国演员朴鲁植打成“脑震荡”的新闻,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致电该片制片主任彭先生,他解释:“有这么一个事,但不像媒体所传那么厉害,胡兵和朴鲁植也没什么私仇,当时是胡兵饰演的角色在逃跑,朴鲁植在后面追,剧情需要,胡兵需要拿棍子敲一下,可能是那次敲得比较重,我们的道具也比较结实,当时也没发现有什么问题,拍到晚上很晚收工,朴鲁植才说有点不舒服,我们就把他送进了医院,第二天胡兵也去道歉了。”彭先生表示,其实事情是发生在5月份,目前戏都已经拍完,韩国演员也都已回国,不知为何会有此传闻出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