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评

港媒:“锋芝”救了娱乐圈的淡季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6月09日08:14

  港媒的八卦级数有多高段,娱乐圈中人都见怪不怪,对于圈外的围观者来说,就是看个闹热。在这次“锋芝恋”婚变的事件中,又一次领教了港媒八卦的敬业精神,每天一个故事,每天一个细节,狗血的内容比TVB的电视剧有过之而无不及,大概都是编剧班出身吧。

  香港本地报纸和杂志,“锋芝”是绝对的主角,每天一个故事,要多精彩有多精彩。不过一般市民显然已经有点疲劳了,故事再精彩,也不像当初刚发生一样有兴趣了。特别是这两天,又一个小咖明星站出来曝汪小菲的八卦,解救了“锋芝”。

  不过对于港媒来说,都很感谢“锋芝”,两个人让6月的娱乐圈精彩纷呈。一位同行朋友这样告诉我:“以前我刚入行的时候,大家都说6、7月是娱乐圈的淡季,因为许多艺人都在这个时候发片,出席很多活动,一出街全是他们的活动新闻。以前我不信,

  但是几年下来我真的信了,这次就全靠"锋芝",救了大家。就好比当初不雅照事件一样,在过年这种新闻最惨淡的时候给足我们话题,所以谢谢他们了。”

  太幸福的人都应该遭到嫉妒?就如同张柏芝与谢霆锋一样,作为一个心存善念的人,我还是希望你们继续幸福吧。不过在离开香港的时候,我依然高呼:我爱八卦,你让我们一次次承受血压飙升的快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