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TWINS携手亮相 阿娇拒与陈冠希一“照”泯恩仇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6月09日08:11
TWINS携手亮相 阿娇拒与陈冠希一“照”泯恩仇
TWINS携手亮相
  TWINS又回来了!昨日,重庆晚报记者在上海电视节迎来了最有话题的组合,钟欣桐(阿娇)和蔡卓妍(阿SA)单飞许久再度合作电视剧《欢乐元帅》,并齐齐亮相上海电视节的发布会现场。阿娇在被问到是否会像张柏芝一样,和陈冠希一“照”泯恩仇的话题时,阿娇却拒绝回答,似乎依然没有原谅陈冠希。

  阿SA接戏,只为阿娇

  《欢乐元帅》是一部古装传奇爱情剧,囊括了古巨基、钟欣桐、蔡卓妍、郭晋安、吴卓羲等50多位明星。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视剧是为纪念阿娇和阿SA合体10年量身定做,她们分别扮演的猫妖和小龙女,还是一对情敌,将和古巨基展开三角恋。昨天在发布会现场,阿娇和阿SA的装束风格迥异,阿SA直言:“这是我拍摄的第三部电视剧,正是因为阿娇,我才参与拍摄这部电视剧,我看中的是友情。”两人也表示,以后还是会以个人发展为主。

  陈冠希被旧事重提

  这段时间,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门”被炒得沸沸扬扬,而不少媒体都分析,主因是张柏芝和陈冠希意外同机合影造成。昨日,也有媒体询问阿娇是否也可以“一照泯恩仇”。阿娇迟疑片刻,冷冷地抛出一句“这个问题拒绝回答”。据了解,猫妖是阿娇自己选择的,她觉得自己的性格也很像猫,“很温顺,需要人疼爱。”

  本栏稿件由重庆晚报特派上海首席记者 巫天旭 文 罗川 摄

  【爆料】

  业内人士称

  电视台购买国外电视栏目版权

  常当成冤大头

  每年上海电视节最引人关注的除了明星、新剧,还有电视节上的论坛。昨日,在主题为“电视栏目的产业化生存之道”论坛上,就“电视栏目是购买版权还是靠原创进行”碰撞出了小小的火花。

  星尚传媒总经理鲍晓群成了论坛的炮点,他认为目前国内的电视栏目,高价购买国外电视栏目的版权,已经被许多国外电视台当成了冤大头忽悠,“正常的版权费用占栏目制作费用的十分之一,但国内电视台给出的费用已经达到了制作费用的五分之一,而且完全不考虑节目移植到国内是否会水土不服。”他举例说,有一个合唱节目在国外非常火,但在他看来,在目前中国观众更喜欢展示个性的节目,如《中国达人秀》、《非诚勿扰》等,因此这个合唱节目引进来花钱不少,效果却不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