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杀狼花》 > 新闻动态

苏瑾回归荧屏演女杀手 《杀狼花》将搭档甄妮(图)

来源:粉丝网
2011年06月08日17:08
  正在松江拍摄的抗日题材剧《杀狼花》日前开放媒体探班。该剧由苏瑾、甄妮、黄海冰、王奎荣等主演,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上海沦陷区的民间杀手组织“杀狼花”成员对抗日军、消灭敌人的故事,也描述了他们之间的爱恨情仇。

苏瑾回归荧屏演女杀手 《杀狼花》将搭档甄妮


  “女杀手”苏瑾

  苏瑾在出演《永不瞑目》后,一度淡出荧屏,远赴海外结婚生子,后又因“七年之痒”离婚,回到国内拍剧。剧中她饰演“杀狼花”成员大姐江秋宁,接受采访时,苏瑾坦言现在的拍摄、表演方式都与《永不瞑目》时差距甚远,“《永不瞑目》的起点太高了,真要天时、地利、人和各种因素齐全的好运气才能撞到。如今离开影视圈的时间太长,拿到剧本后,还得逐渐适应当下的拍摄手法和表演技巧,但既然选择了这条道路,我就会义无反顾地坚持下去”。当被问起10岁的儿子时,苏瑾立刻轻松了起来,说在儿童节时网购了一套少儿书籍送给儿子,自己还在纠结接下来的工作如何协调时间,以满足儿子想要去英国看温网比赛的愿望。至于孩子未来会否从艺,她则称将尊重儿子的选择。

  拍摄时,苏瑾和同为模特出身的甄妮惺惺相惜。甄妮以年纪最小的全国模特冠军出道,之后便不断挑战新身份,《杀狼花》中她坚持不用替身,自己完成每一个摸爬滚打的动作场面。来源粉丝网论坛)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