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2011年日本电影周|日本电视周|日本动漫节 > 新闻动态

《影武者》放映会昨举行 吴宇森盼合作仲代达矢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2011年06月08日21:55
仲代达矢和吴宇森握手
仲代达矢和吴宇森握手


  京华时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搜狐视频携手中日友好电影节实行委员会,为“搜狐视频大学生院线”举行了一场《影武者》的特别放映会,日本国宝级演员仲代达矢到现场与学生们交流。自称超级影迷的吴宇森导演悄然现身,并登台向他献花。吴宇森称,对仲代达矢非常崇拜,希望能找到好剧本邀请他出演。

  《影武者》以日本战国时代为背景,由日本电影泰斗黑泽明执导,该片曾摘得第3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棕榈奖。现年78岁的仲代达矢说,《影武者》拍摄于他45岁时,“在戛纳获奖的时候,黑泽明导演曾经说过一句话,‘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程度,还得努力’。这句话让我印象深刻,我也还得努力。”

  吴宇森透露,前一天得知要和仲代达矢见面,他激动了一天一夜。现场,他向仲代达矢献上鲜花,“他是我最喜欢的演员,我年轻时就看他的电影,对他的故事非常崇拜和敬仰,我尊敬他高尚的人格魅力。”

  吴宇森还说:“我在等待一个好剧本。如果真有这个机缘的话,我想我在拍摄时都会很紧张的。”仲代达矢则回敬称:“为了和您合作,我也得好好学习,好好努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