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神州音话》浓情品味 孙淳的淳真年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8日17:39
神州音画演播现场
神州音画演播现场


  2011年两部大戏《幸福来敲门》《说好不分手》火爆荧屏,也火了演员孙淳,被观众称为完美熟男、师奶杀手、收视达叔的孙淳做客《神州音话》,畅聊他戏里戏外的真性情,细述他走过的淳真年代!

  戏里他是浪漫男、普洱男,戏外他是怎样的新好男人?

  他人如其名,淳真无限。经历了淳真的童年时光,他从小的艺术天赋如何养成?兄弟情深,他怎样评价现在已是著名导演的哥哥孙周?

  热爱电影,执着于表演,他如何幸运地叩开上海戏剧学院的大门?在上戏的日子,他经历了怎样的浪漫爱情?如何突破重重阻碍,和妻子相识相知并幸福牵手?妻子什么样的表现,让孙淳直呼她特神?

  曾经为了演好《走向共和》里袁世凯这个人物,他承受了怎样的增肥、减肥的痛苦过程?

  不拍戏的时候,孙淳更多的时间是享受生活,说起自己的爱宠,他为何满脸笑容?又是怎样的故事,让孙淳温暖感动?

  6月16日 BTV文艺 21:25《神州音话》浓情品味孙淳的淳真年代!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