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永远的忠诚》热播 掀起学习沈浩新热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8日16:00
《永远的忠诚》张国强饰沈浩
《永远的忠诚》张国强饰沈浩

  搜狐娱乐讯 建党90周年献礼巨制《永远的忠诚》讲述的是安徽凤阳县小岗村已故原党委第一书记沈浩同志,六载下派时光,三度被“红手印”挽留,把青春与生命献给了“中国改革第一村”的故事。6月3日晚该剧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首播当日,便凭借出色的当代农村题材,出色的演员表现力,以及极具创新性的生活剧样式备受认可,创下了首播“开门红”的收视成绩,足见观众对这部现实题材红色大戏的喜爱。

  剧中第一主演张国强在重现沈浩6载“小岗步履”的同时,也与扮演家人的陶虹、吕中及童星纪翔聚焦一个幸福的家庭,刻画沈浩生前“舍小家顾大家”的高风亮节。小岗村干群在观看完前两集剧情后感叹:“咱们的沈书记又回来了!”

  芦溪乡:组织收看电视剧《永远的忠诚》 进一步掀起学习沈浩的新热潮

  电视剧中沈浩那朴素的性格,那执着而乐观的工作态度,事无具细——老百姓的事都装在自己心中的群众感情,把自己所有的心思都用在小岗的发展上的奉献精神,无不真实细腻地反映现实中的沈浩:两任村官,六载离乡,心系群众、忘我工作的真实面貌,无不深深感动所有收看的干部群众。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深浩,掀起新的学习热潮,近日芦溪党委要求全乡所有党员干部组织收看电视剧《永远的忠诚》。能集中的地方,利用远程教育和文化共享工程集中收看,提高收看效果;不能集中的地方,通过电话通知党员干部在家收看,并做好学习记录。

  通过收看,广大党员干部反响强烈。许多普通党员在收看时认为:作为一个最低层的村官不容易,做一个一心一意为群众办实事的村官更不容易,收看这电视后自己深受启发,表示以后我要积极支持村级各项事业建设,不让本村的各项事业发展在自己这受到阻碍;而广大村干部和选派干部在收看时认为:沈浩不畏困难、执着的追求和创业精神是我们的学习榜样,特别是工作中敢于“硬碰硬”,以理服人的大无畏精神更值得我们学习,表示以后要善于运用法律手段维护集体和群众的合法权益,推动农村发展,带领全村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建设欣欣向荣的新农村;机关党员干部在收看时认为:沈浩是我们“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楷模,今后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大群众工作的力度,真正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做群众的“贴心人”;机关领导干部在收看时认为:沈浩“心怀群众、忘我工作”的模范事迹进一步震撼我们的灵魂,沈浩作为最低层的领导者,“忧群众之所忧,解群众之所难”,以及不怕困苦的敬业精神,深刻彰显基层领导品质,并深深地感染着我们,他是我们永远学习和追求的一座丰碑。

  通过收看,全乡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有所提高,有利于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