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情定大饭店》热拍 章龄之患上“精神分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无
2011年06月08日15:40
章龄之《情定大饭店》造型
章龄之《情定大饭店》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唐季礼监制、蒋家骏导演以及韩雪、章龄之、于小伟、丁子峻等主演的内地版《情定大饭店》正在宁波热拍,章龄之饰演充满喜剧色彩的酒店经理乔伊娜成为剧组开心果,幽默风趣台词也成为大家解压良方。近日,主演章龄之被曝因赶拍多部剧的拍摄患上精神分裂。

  电视剧《情定大饭店》中章龄之饰演乔伊娜,是个个性张扬、耍宝搞怪、笑料百出、没谈过恋爱却充当爱情专家、动作夸张充满喜剧色彩的角色,相较于原版中的人物有很大的改动。章龄之表示,这个人物可以说是个性最鲜明的、她有经理的严肃、但更多的是喜剧的色彩,现在在人物塑造上也是越来越得心应手,相信出来的效果自己会比较满意。

  据悉,章龄之最近变身空中飞人,一周往返北京3、4次,为新剧《我的野蛮女友》补后期,还有新剧《三十而立》的拍摄,剧中章龄之饰演富家千金柳梦,一个无忧无虑、天性善良,在经过家庭变故、父亲被人陷害后慢慢成长、经历磨砺与考验之后成熟的千金蜕变史。不同角色的转换和几个城市的往还,让章龄之直言要精神分裂。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