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肉中刺》热拍 任正彬演绎另类反派获赞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8日15:33
任正彬在片场
任正彬在片场

  搜狐娱乐讯 国内悬疑电视剧《肉中刺》日前正于重庆热拍,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与精彩的画面感相互融合,必定会给观众带来一部品质与艺术性兼备的优秀作品。一部经典的作品离不开演员的绝佳表演,而该剧中任正彬扮演的“另类反派”不光受到剧组工作人员的认可,也得到了导演的称赞,说道了非常到位。

  《肉中刺》剧如其名,全篇都弥漫在一种纠结并且悬疑的感觉当中,作品既体现了党员大无畏的爱国情怀,也从另一个方面彰显出了人性的光彩。任正彬之前在《黎明之前》中就有着非常优异的表现,凭借老辣的演技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孙大甫”(黎明之前角色)这个人物几乎已经成为其的代名词。这一次在《肉中刺》中,任正彬也谈到希望能够超越之前所有的表演角色,这部戏和自己对戏的宋春丽老师非常优秀,在故事中我就是一直想把她打败,但屡次失败,我们两个的这段故事是却是很有看点。

  在各种题材层出不穷的电视剧市场,《肉中刺》的出炉无疑可以称得上是年代悬疑剧的典范之作,这样的作品怎能不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