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钱多多嫁人记》热拍 张俪邵兵上演离奇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8日15:30
韩依依与叶明申牵手
韩依依与叶明申牵手

叶明申安慰失落的韩依依
叶明申安慰失落的韩依依

两人的爱情将何去何从
两人的爱情将何去何从

  搜狐娱乐讯 由王小康执导的都市情感剧《钱多多嫁人记》正在北京紧张拍摄。性感女生张俪在剧中饰演了钱多多的闺蜜韩依依与邵兵饰演的叶明申情投意合、共结连理,可两人的婚后生活却并不太平,风波不断、意外连连。

  在《钱多多嫁人记》中,张俪饰演的韩依依是钱多多的闺中密友,她与钱多多展开了两种完全不同的情感追逐之路。相比剩女钱多多,韩依依就幸福许多,她大学毕业后就加入豪门,过上了衣食无忧、锦衣玉食的生活。然而,数年前的一次流产使她无法生育,豪门丈夫得知消息后对她渐渐冷落。面对索然无味的生活,坚强的时代新女性韩依依,并未一味攀附“豪门”,而是选择走属于自己的道路,逃离这桩已经名存实亡的婚姻。

  离婚后的韩依依,在自己人生的低谷时期,偶遇了自己的大学老师——邵兵饰演的叶明申。她将自己内心的苦闷倾诉给叶明申,叶明申的耐心和体贴让依依找到了久违的归属感。两人一见倾心,共同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婚后幸福甜蜜的生活使韩依依渐渐从第一段失败婚姻的阴霾中走出。可当叶明申母亲知道韩依依不能生育时,这个新婚家庭的矛盾又被推到风口浪尖。而此时,叶明申的前女友突然回来,并称自己已有生育,这种致命的打击让韩依依不知如何是好。张俪和邵兵饰演的这对患难夫妻,最终将何去何从,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