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慧敏性感写真登杂志 畅谈夫妻相处之道(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8日15:26
图来自香港文汇报
图来自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6月8日电 “玉女掌门人”周慧敏日前担任某杂志封面女郎。在受访时,她详谈了婚姻生活为自己带来的变化,称不要因为她娇滴滴的外形而以为她是个小女人。而谈到自己的婚姻时,周慧敏表示自己正在努力变得更温柔,并称只有爱是不足够的,一段关系要有承担、有责任感,才可以一直互相扶持到老。

  香港“文汇报”消息,周慧敏表示,结婚后很多事会自然调节,提到不少夫妻拥有共同兴趣、喜好以至性格,但周慧敏却认为不一样才可以互补不足,不需要两个完全相同的人。虽然喜好不需要一样,但周慧敏仍觉得二人需要拥有相同的价值观,对生活保持一个赞美、感恩的态度,也要让身边的人开心。她还说,夫妻相处之道没有一个特定的形式,未必都是太太煮饭,反而有时候,丈夫也会自动请缨不让她不要下厨。

  说到周慧敏与丈夫也经历过她口中的“试炼”,周慧敏表示,自己视所有的经历为正能量,去推动二人的关系,她说:“当决定结婚的一刻,已经改变了。在结婚前,我不认为婚姻对自己有什么大改变,但经历过,就升华到另一个阶段。”婚后,周慧敏自认减少了倔强,称以前的自己是个很主导性的、不会屈服的,做事也依自我喜好为先的人,但现在在学习温柔和包容,觉得两个人是合二为一的个体,所以婚后自己也没有和丈夫吵过架。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点击进入孙俪邓超大婚专题

>>>组图:孙红雷陪“大肚”女友外出 疑似造人成功

>>>综艺:Makiyo黑社会父亲家暴 靠母亲陪酒带大

>>>视频:老狼表示高晓松状态不错 狱中看“百科全书 ”205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