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闫妮自曝离婚心情:姚晨以过来人身份帮我开解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6月08日15:22
闫妮(资料图片)
闫妮(资料图片)

  半岛晨报讯 不久前,闫妮已于多年前离婚一事被媒体曝光,对此闫妮一直未做回应。前日,闫妮宣传新片时接受记者采访,首度谈起离婚一事,“我记得姚晨离婚时给我打电话,我当时还对她说你要笑傲江湖,但轮到我自己,我真是笑傲不了江湖。 ”

  闫妮表示,“那段时间我很难受,我给姚晨打电话,说事情没发生在我身上时,我可以说得那么轻松,但到了我自己身上,真的很难。 ”之所以不愿意提及此事,除了家人,还因为这种事情对于公众人物来说,“总会让人觉得有些丢人”。

  闫妮直言,那段时间她产生了很多以前从未产生过的想法,但同时也体味到人情温暖,“当时很多朋友给我打电话,有时候我也会跟他们调侃,说我最近已经满城风雨了,朋友说‘几度风雨几度春秋’,我就说那我必须在风雨中‘搏激流’。其实很多人是不想跟我提这件事的,因为怕我难过,而这也忽然让我珍惜起很多东西,一下子对身边的人很依恋,包括姚晨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一直在帮我开解,让我很感动。 ”

  最后,闫妮表达了对媒体的感谢,“我这个人表面看起来大大咧咧,其实内心是很脆弱的,关于这件事,媒体都很爱护我,没有乱写什么,媒体对我的爱护也让我觉得自己很幸运。 ”闫妮说,对她来说,这件事情已经过去,现在的她依然相信爱情,对婚姻充满希望。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点击进入孙俪邓超大婚专题

>>>组图:孙红雷陪“大肚”女友外出 疑似造人成功

>>>综艺:Makiyo黑社会父亲家暴 靠母亲陪酒带大

>>>视频:老狼表示高晓松状态不错 狱中看“百科全书 ”205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