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金陵十三钗》杀青 黄海波自曝拍摄艰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8日14:55
黄海波搜狐微博截图
黄海波搜狐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张艺谋新作《金陵十三钗》今日(7日)杀青,黄海波在新浪微博透露了这几天拍摄杀青戏的“艰辛”,并称这场惊心触目的战争会被张艺谋导演赋于全新的意义。

  这几天南京天气非常不稳定,而且经常下一整天雨,本来应该是6月4日就“阵亡”的黄海波的戏份也受到影响,拍摄非常艰辛。他在5日的微博中说道:“我再有三个镜头就杀青了!昨天有个特写,拍了十六次我没过!五次因为我晃了/三次钢盔挡眼了/三次手榴弹没扔对位置/三次手榴弹烟大了/二次手榴弹烟太快没了/但是重要的那个高速镜头完成了!很精彩!没遗憾!”最后一个镜头拍了一天都没过,而道具组还跟黄海波说,给他准备了拍四十次的,把他吓得两眼发直。

  随后,本来在6日顺利杀青的黄海波今天大早再被叫到现场,“化妆;穿服装;新的方案・新的处理;于是我演的中国军人又多了一种结局!十二月《金陵十三钗》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同时上映的时侯,全世界会看到中国军人与侵华日军生死博杀的别样风采,未来影片中我究竟是活着还是阵亡,我也不知道了!十一点十一分正式杀青!”看来,张艺谋导演随时都有新的想法喔,连演员也不知道自己的结局,观众就只能去电影院找答案了。不过,虽然拍摄艰辛,黄海波对张艺谋镜头下的这场战争颇为期待,“但有一点我绝对相信,这场惊心触目的战争会被张艺谋导演赋于全新的意义 再见了〈金陵十三钗〉再见了铁血的中国士兵!”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