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目标十亿 包场预订一片火热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6月08日14:45
明星云集的《建党》还未上映,提前在北京各大影院掀抢购风潮,包场一片火热。
明星云集的《建党》还未上映,提前在北京各大影院掀抢购风潮,包场一片火热。

  法制晚报讯 今天,《建党伟业》将在北京首映,该片导演韩三平和黄建新将携周润发、赵本山、冯巩、刘烨、董洁、秦岚、王珞丹等百位明星亮相。不过据记者了解,该片的提前“包场”比首映活动动静更大,目前已在北京各大影院卖得一片火热。

  “包场”提前开始

  《建党伟业》的国内公映时间是6月15日,距离今天还有整整一周时间。

  记者今天上午从UME华星国际影城、世界城星美国际影城、万达国际影城、首都电影院等多家影院了解到,各影院的包场活动已经提前开始,而且卖得一片火热。

  “提前这么长时间开始抢购,这种情况我们也是第一次遇到。”UME华星国际影城副总刘晖向记者透露说,截至今晨零时,《建党伟业》在该影院的“包场”已经达到7场3300人次,世界城星美国际影城卖出去了4场,达1500多人次。

  “包场的主要是一些大企业,他们担心上映后买不到票所以提前行动。”世界城星美国际影城经理程景鑫说。万达国际影城和首都电影院的相关负责人也透露,目前有多家大企业正在与他们洽谈包场活动。

  目标票房看向10亿

  保守估计,《建党伟业》还没上映,全国票房已超过千万。UME华星国际影城一家的票房大约占全国的1%,其已经卖出去的7场包场票房为18万人民币,如此推算,《建党伟业》的全国票房目前已有1800万之多。

  不过,票房几千万甚至几亿显然不是《建党伟业》的目标。该片总导演韩三平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2009年《建国大业》的观影人次是1305万,票房4.15亿;这次《建党伟业》的观影人次要达到3000万。”

  韩三平只说了观影人次的目标,没谈票房。但即便按照目前中国电影的平均票价35元计算,3000万观影人次换算成票房,将超过10亿人民币。

  至于为何对《建党伟业》有如此强的信心,韩三平表示是基于影片内容和明星阵容,他还透露由于明星太多,自己曾多次在片场一时想不起演员们的名字。

  预计将占据八成市场

  好莱坞大片《功夫熊猫2》在国内上映之后,一度占据了电影市场的70%。业界认为,《建党伟业》上映后,有望占据80%的市场。

  因为提前“包场”掀起的抢购风潮,北京各大影院目前已经开始安排6月15日之后的排片。“现在看《建党伟业》占据了80%以上的市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影院负责人分析说。

  “《功夫熊猫2》上映的时候,尚有一部《加勒比海盗4》与它对抗;但是到《建党伟业》上映的时候,《功夫熊猫2》和《加勒比海盗4》的上映都已接近尾声,没有任何一部新片能够与它形成对抗之势,到时候基本上就是《建党伟业》一统天下。”他说。

  该负责人还分析,《建党伟业》的强势劲头将一直延续到7月初《武侠》上映才会稍微减弱,到7月下旬《变形金刚3》上映之后才有可能失去“霸主”地位。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点击进入孙俪邓超大婚专题

>>>组图:孙红雷陪“大肚”女友外出 疑似造人成功

>>>综艺:Makiyo黑社会父亲家暴 靠母亲陪酒带大

>>>视频:老狼表示高晓松状态不错 狱中看“百科全书 ”205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