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 > 新闻动态

网络剧《夏日甜心》清爽开机 天娱艺人齐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8日14:25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曾轶可和武艺
曾轶可和武艺

刘心和刘惜君
刘心和刘惜君

姜潮和于莎莎
姜潮和于莎莎

陈翔和刘美含
陈翔和刘美含

  搜狐娱乐讯 6月7日,青春纯爱偶像剧《夏日甜心》正式在北京开机,主演陈翔、武艺、曾轶可、姜潮、刘心、刘美含、刘惜君、于莎莎等8位人气偶像前来助阵。发布会现场考验众演员演技,由8位演员配成四对扮演情侣用不同的道具在不同的地点表演向对方告白,演员们活跃的思维和随机应变让现场笑料不断。据悉,《夏日甜心》将在7月暑期档正式播出,将为这个夏天献上一份清新纯爱的视觉消暑大礼。

  天娱众人气偶像倾情加盟 陈翔刘美含出演荧幕情侣

  偶像剧《夏日甜心》是天娱传媒目前投入的艺人资源最大的一次。发布会当天到场的演员有陈翔、武艺、曾轶可、姜潮、刘心、刘美含、刘惜君、于莎莎等8位人气偶像,发布会上演员们分别介绍了自己角色的特点:刘心,一看到漂亮女生就会激动得说不出话的男生。姜潮,自私自大充满一点流氓气息的帅男孩。陈翔,忧郁很少说话的类型。刘美含,一个女骗子。武艺,做什么事都不会太主动。刘惜君,饰演一个性格特别冷的女孩子。个性鲜明的人物性格需要演员们用心感受,导演金卓先生也对于演员们角色的塑造充满了信心。有记者问武艺在《夏日甜心》会有怎样的惊喜带给大家,武艺笑称:“我会除了演剧中傻傻憨憨的感觉,我的表情还有更多的提升,对于我是更多的考验,如果表现好的话,会有更多的惊喜。大家看戏就知道,对我们是一种新的考验。”

  从《我们约会吧》、《落跑甜心》在到如今的《夏日甜心》,陈翔已有了三次拍摄影视剧的经验了,这个过程对于他来说感触颇深,他坦言:“三部戏过后经历到现在,我感觉拍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要记住台词,再把台词变成表情和眼神让大家体会。拍戏的时候要更多的跟导演沟通,领会出我们想要的东西来,然后慢慢的进步。陈翔将在《夏日甜心》中和刘美含饰演情侣,在发布会的尾声的祝福语中,称:“大家都说全球在变暖,我相信《夏日甜心》的到来,我和美含在一起会让大家变得更加的温暖。”

  天娱传媒首次尝试网络剧套拍 机遇和挑战并存

  《夏日甜心》是天娱传媒首次尝试网络剧套拍的模式的新突破,对于天娱传媒为何二度携手搜狐娱乐投拍网络自制剧,对此天娱传媒副总裁王柯先生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对于网络剧这次也是天娱第一次尝试,其实中国的网剧也是刚刚才起步,对于我们来讲,从电视台或者制作公司角度来考虑,也是希望能够寻找一个除了传统媒体以外另外一个拓展的播映平台。目前的网剧因为总体的量还是比较小,所以导致它的成本偏低,我们这次和搜狐来合作,也是有一个这样的方向希望来探讨,我们把网剧和电视剧本身捆绑起来。因为电视剧现在的制作水准越来越高,当他捆绑起来以后,他的客户是打通的。在播映的同时,我们可以借助到电视剧很多已经付出的成本,比如说场景、服装各方面的东西,在这样的基础上是让网络剧整个的水准更高,带来的收益更多。不像完全做一个新的网剧成本那么高。这次我们用这种模式上的尝试,也希望网剧制作水平上有所提升。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