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赫敏受访:永别哈波感觉怪异 至今未看成品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6月08日14:11
赫敏马尔福受访:永别哈波感觉怪异 至今未看成品

  时光网讯 “我想我大概会哭上一场,比平时多流点眼泪,再把‘哈利波特’系列重看一遍。”这是在早前的MTV颁奖礼上,“赫敏”的饰演者爱玛·沃森受访时候所说,她对于《哈7-下》终结篇的态度大概和全球麻瓜们都一样,比平时多点眼泪,把这个奇幻系列重头看一遍,才能说再见。

  即便在大概一年前就已经拍摄完毕,“赫敏”和“马尔福”依然对即将在7月看到《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感到“异常奇怪”,而在MTV颁奖礼上多曝光的片段则是这部终结篇的第一支片段,不光是哈迷们首次看到的情节,两位演员也是第一次看到。

  “我真的很高兴能够先睹为快。”马尔福的饰演者汤姆·费尔顿对这支片段感到很兴奋,“这几乎是我今晚来到MTV颁奖礼的一半的理由,我很想看到这个片段。”因为《哈7-下》的所有演员至今仍未看到成品,也和影迷们一样期待着最后大战的3D场面,“我还不知道我的戏份会否有增加,我就等着看了。”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由大卫·叶茨执导,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爱玛·沃森、鲁伯特·格林特、拉尔夫·费因斯、阿伦·瑞克曼、海伦娜·伯翰·卡特等主演,影片定于7月15日在北美等地以2D、3D、3D IMAX全格式上映,我国有望于8月引进。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点击进入孙俪邓超大婚专题

>>>组图:孙红雷陪“大肚”女友外出 疑似造人成功

>>>综艺:Makiyo黑社会父亲家暴 靠母亲陪酒带大

>>>视频:老狼表示高晓松状态不错 狱中看“百科全书 ”205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