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孤岛惊魂》首曝花絮 杨幂断腿吐血直言伤不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8日14:04
视频:《孤岛惊魂》制作特辑

  惊悚片《孤岛惊魂》将于7月8日正式公映,日前影片曝光杨幂独家花絮特辑,杨幂在采访中大吐苦水,从来没有一部戏把自己整得这么惨。戏里杨幂不仅被打、断腿,还被反复活埋,每天拍完戏浑身是血是泥的惨样,还把服务生吓得不轻!

  杨幂“控诉”被虐

  惊悚片《孤岛惊魂》日前曝光一条花絮制作特辑,女主角杨幂受访“大倒苦水”。一贯以青春靓丽示人的杨幂此番在荒岛上演惊魂之旅,不仅戏里角色受尽折磨,戏外她也叫苦不迭。“从来没有拍一部戏,在戏里面能把我整到这么惨,又被打肚子,腿断了,身上被沙子埋,还吐血。”杨幂笑言,最后一场戏令自己印象最深,因为她被埋了好几次。杨幂说,每天大家早晨六七点收工以后回到酒店,都会把大堂的服务生吓一跳。

  型男靓女孤岛惊魂

  《孤岛惊魂》讲述了一群型男靓女在东南亚一孤岛历险,杨幂饰演了外形靓丽的探险爱好者沈伊琳,而陈小春则饰演了对沈伊琳一往情深的探险男彭非。两人与其他六名同样年轻俊美的男女聚在一起,经历了队友接连离奇死亡,灵异事件不断升级的各种恐怖怪事……《孤岛惊魂》主打青春、尖叫、惊悚牌,一众偶像明星青春热辣的造型,不同以往的角色演绎,以及令人尖叫的恐怖氛围,都是暑期影片中的一抹火辣姿态。影片将于7月8日尖叫上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