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情公寓3 > 新闻报道

《爱情公寓3》开机秀创意 爆笑演序章第“0”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8日13:55
胡一菲(娄艺潇)角色照
胡一菲(娄艺潇)角色照
胡一菲《爱情公寓3》剧照
胡一菲《爱情公寓3》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上影集团荣誉出品,辛迪加影视、高格文化联合摄制发行,爱情公寓同名交友网站全程合作推出的电视剧《爱情公寓3》正在如火如荼地筹拍中。《爱情公寓》系列作为横扫电视网络的中国版“老友记”,在过去两年中受到无数观众的热烈追捧。日前,剧组通过网络曝光首款概念海报和首支预告片,被观众笑称为“坑爹版”的预告片在优酷网一经推出,点击率即破260万,相比同期几部电影大片的预告片,关注度毫不逊色。

  如此火爆人气,对于演员阵容这个媒体及观众最关注的问题,《爱情公寓3》剧组却一直大打神秘牌。上海电视节开幕首日,剧组方面正式确认娄艺潇将继续加盟《爱情公寓3》。导演韦正还神秘预告,一场爆笑不断的《爱情公寓3》大型开机发布秀,又可叫做“《爱情公寓3》第0集序章”,将在7月13日重磅奉献。

  娄艺潇成首位曝光坦言无压力 官网、手机同步“爱3”新动态

  接受采访时娄艺潇表示,非常高兴能够继续出演《爱情公寓3》。虽然在戏中是风风火火、生猛彪悍的大姐大,现实生活中的娄艺潇却十分文静柔弱,也是一众房客中年纪最小的演员。但娄艺潇自曝,自己其实和剧中的“胡一菲”一样敢爱敢恨,为了爱能够勇往直前。

  被问及为什么会第一个曝光胡一菲,导演韦正对娄艺潇的演技予以了极大的肯定,表示第一个曝光她就是因为对她有信心。而娄艺潇本人作为第一位被曝光的主演也丝毫不感到压力,反而觉得如果迟迟没有被确定压力才更大。而记者问及其他主演的状态,娄艺潇却表示毫不知情,因为剧组还未集中过。此外,众所周知因为《爱情公寓》的拍摄,几个年轻的主演早已结下深厚的友谊,娄艺潇和唐悠悠的扮演者邓家佳私下更是一起逛街吃饭旅游,成了无话不说的好姐妹。因此,被问到是否担心好朋友会落选,娄艺潇则说自己会有些担心,但更相信剧组的眼光。

  对于大家关注的《爱情公寓3》主演阵容,剧组表示,从娄艺潇开始,确定出演《爱情公寓3》的主要演员将以媒体专访形式,逐一对外公布。届时,爱情公寓官网(https://tv.glori.cn/和https://tv.ipart.cn/)上的黑色剪影将会同步逐一亮起;此外,因剧集而大受欢迎的“爱情公寓”手机APP应用已全面升级,Android平台的应用也即将问世,届时这些平台将同期更新《爱情公寓3》的最新图文资讯。

  “开机发布秀”保证观众“笑破肚皮” 将有“神秘住户”出现

  据了解,最受观众期待的《爱情公寓3》大型“开机发布秀”,将于7月13日在上海举行。对此,导演韦正解释,“开机发布秀”确实是个怪名字,它实际上替代了原有的开机新闻发布会的功能。常规的新闻发布会沉闷乏味,不好玩不刺激,所以剧组决定来点新鲜的餐前“笑点”给观众。不光是给媒体看,更是服务所有《爱情公寓》的观众们。

  导演还称,这将是一场 “能让人笑破肚皮的爆笑发布秀”,将由自己和《爱情公寓》编剧汪远担任总策划。发布秀将“非常犀利,节奏爆笑明快,传承爱情公寓一贯的幽默风格,大家不妨把这次的‘开机发布秀’当成是《爱情公寓3》的第0集序章来看。”

  据悉,“开机发布秀”还将举办抢票活动,邀请粉丝到现场参与。更重要的是,发布秀当天,《爱情公寓3》的完整阵容将会最终揭晓,所有主演将到场亮相,更有“神秘住户出现”。

  到底《爱情公寓3》的第0集序章有多精彩,究竟都有谁会出演《爱情公寓3》?7月13日,给你全部的答案。

(责任编辑:王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