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华纳筹拍科幻新片 萨姆-沃辛顿重返太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8日12:14
萨姆-沃辛顿即将重返太空
萨姆-沃辛顿即将重返太空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阿凡达》(Avatar)之后,澳洲影星萨姆-沃辛顿(Sam Worthington)一直就是片约不断,除了将加盟《诸神之战2》(Wrath of the Titans),《窗台上的男人》(Men on a Ledge)等数部影片之外,近日又传出沃辛顿将出演一部由华纳投资的未命名科幻电影。

  《囚徒》编剧打造科幻影片 沃辛顿担任主演

  这部由华纳公司投资拍摄的科幻片目前尚未确定名字,唯一可知的是,该片讲述的是一场“陆地上发生的太空战争”。影片剧本由近来炙手可热的编剧艾伦-古兹科沃斯基(Aaron Guzikowski)撰写,后者撰写的的《囚徒》(Prisoners)被列入2009年最应被拍的剧本黑名单。《囚徒》同样由华纳投拍,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等都是可能的主演人选。

  继《阿凡达》之后,沃辛顿接连出演了多部影片,但都没有引起多大的关注,这部科幻新片中他将和《诸神之战》(Clash of the Titans)制作人巴塞尔-伊万耶克(Basil Iwanyk)二度合作,不知这位澳洲硬汉重返太空之后能否再次创造票房奇迹?

  (Heaven)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点击进入孙俪邓超大婚专题

>>>组图:孙红雷陪“大肚”女友外出 疑似造人成功

>>>综艺:Makiyo黑社会父亲家暴 靠母亲陪酒带大

>>>视频:老狼表示高晓松状态不错 狱中看“百科全书 ”205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