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前田敦子主演新版《偷偷爱着你》 剪发挑战男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6月08日11:45
正在剪短发进行男装变身的前田敦子
正在剪短发进行男装变身的前田敦子


  搜狐娱乐讯 日前获悉,少女偶像团体AKB48成员前田敦子(主演日剧《Q10》)将在7月播出的夏季档日剧《偷偷爱着你》中担任女主角,并且在剧中第一次挑战男装。已经5年没有剪过短发的前田敦子公开了为新剧剪发做造型时的照片,并附上留言说:“想早一点穿上男孩子气的衣服。”前田敦子上一次剪短发还是在出演电影《未来之我制作法》的时候。

  本剧改编自中条比纱也在漫画杂志《花与梦》(白泉社)上连载的同名漫画,漫画全23卷,创下了1700万册的销售成绩。故事梗概:为了接近一直憧憬的跳高选手佐野泉,芦屋瑞稀女扮男装转入男校,开始与佐野泉等人一起学习、生活,直到有一天女性身份曝露……

  《偷偷爱着你》是第二次翻拍成日剧。2007年由堀北真希(主演日剧《野猪大改造》)主演的第一版《偷偷爱着你》全12话,获得了17.3%的平均收视率,最高收视率达到21.0%。2008年还拍摄过同为堀北真希主演的特别篇。

  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瑞稀的前田敦子说自己是漫画原作的狂热粉丝:“作品充满了让人兴奋与心跳的感觉。我一定会努力,拍出和原作一样被大家所喜爱、让大家得到快乐的电视剧来。”剪头发时前田敦子拿着漫画原作和美发师进行了讨论,最终决定把长的部分剪去5~6公分。剪完之后前田敦子看着镜子说:“这样把妆再卸了的话,会更不一样吧。(和从前短发的)15岁时看起来完全不同,我也长成大人了吧。”据说目前前田敦子正在努力研究男生的动作特点,正式拍摄时还会穿上特制内衣,让胸部变平坦。

  此外,新版《偷偷爱着你》主题歌已决定由AKB48演唱。电视剧将于每周日东京时间晚9点播出。(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