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湘接受《妈咪宝贝》专访:女儿成就家庭完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8日11:07
李湘与女儿登杂志封面
李湘与女儿登杂志封面

  搜狐娱乐讯 “李湘”这个名字家喻户晓,在我见到她前心想,这样一个银屏综艺节目的一姐、大导演王岳伦的太太、同时又是芒果影业总裁的李湘会不会很难接近?会不会介意别人接触她的宝贝女儿…?但是当我看到李湘脚蹬12厘米超高水台高跟鞋、怀抱宝贝王诗龄微笑而高贵的走来,并教着宝贝叫“阿姨”的时候,我完全颠覆了之前对她的想象,初印象——她并非盛气凌人,4个小时的接触后,我重新给了她定位,李湘——平易近人、爱女有道。

  天枰座“小牛”让家庭完满

  家庭事业双丰收的李湘一脸透着让人羡慕的幸福,她爱一个男人的方式与众不同,除了日常的体贴关心以外,她最想为丈夫王岳伦作的一件事就是为这个男人生一个相同属相一样星座的宝贝。而这个在常人认为很难准确实现的愿望却恰巧让李湘如期“中标”,最终宝贝的“按时抵达”让李湘不由得感谢老天的恩赐,一个和丈夫一样属牛的天枰座小公主让李湘对自己的婚姻有了重新的感受,她说“我们结婚以来一直都恩爱有加,但是对先生的角色好像还没有转变过来,一直还把王岳伦当男朋友一样看。但是,当宝贝出生后,医生第一次把宝贝抱给先生看时,他哭了,那时候我才真正感觉到有一个男人和我有着同样的感受、甚至经历着同样的第一次,我们之间有了一个血脉相连永不可改变的结晶,我知道他就是我最爱的男人,是我的丈夫,我们的家庭完满了”。

  家有“护媳”婆婆

  说到家庭,李湘更是打开了话匣子,性格内敛的王岳伦在家是位“好好先生”,大事小事都很在意李湘的感受,当偶尔出现意见不统一的时候,李湘总会用一个很多女人不会用的解决办法——找婆婆“评理”。“家里总会有一个人做裁判,当我和老公意见有很大分歧的时候我一定会打电话给婆婆,这时同是我超喜欢的天枰座婆婆就会站出来分析谁对谁错。当然婆婆通常是站在我一边,绝对是我的挡箭牌。”李湘的话语间透着点调皮的邪恶和满足,老生常谈的婆媳矛盾丝毫没有在她的家庭里出现。

  50岁时的“快乐”规划

  早先有报道称湖南卫视的“一姐”之争,其实在李湘看来这些都是不存在的,或者是说她已经拥有过灿烂的光环,在事业方面也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和满足。目前李湘和先生已将未来15年甚至更长的生活方式有了规划,“工作对我们来说第一可以实现我们的梦想,因为我们都很热爱自己目前拥有的事业。还有一点就是工作可以让我们有一定的经济来源,在我们50岁以后就可以去环游世界。那时候我们的女儿读大学了,我们希望到女儿读大学的城市开一个酒吧或是餐厅做我们喜欢的事情,很多的名利对我们来说并不是那么重要了,最重要的是我们一定要开开心心”。

  的确,这15年无论是对李湘还是她的先生、女儿或是整个家庭来说都是十分重要,她很坚定的说“我不能因为我的事业去放弃我的生活、我的家庭”,在我们看来李湘既不事业型的女人也不是居家型的女人,而是一个“综合型”心机女,她会把家庭和工作分配的井井有条,会很早的作出人生规划。她为了自己的幸福、爱人的幸福、女儿的幸福一直在努力着。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