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菊花蔓香山》热拍 佟凡转型尝试超越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8日10:43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由知名导演彦小追执导,佟凡、傅淼主演的年代励志剧《菊花蔓香山》(又名香城)正在广东中山进行拍摄,该片是佟凡告别《爱情有点蓝》魅力男人形象之后的重大转型,在剧中扮演一个利欲熏心的地方一霸,千方百计的阻挠女主角的幸福和成功。

  电视剧《菊花蔓香山》又名《香城》是讲述发生在清末年间,女主角阿香在各种压迫之下无路可走时,只身闯荡世界,打造自己商业传奇的故事。佟凡在剧中扮演的码头霸主叶中天因为各种利益纠葛而一直阻扰着阿香的幸福,阿香的奋斗路上也不时的遭到叶中天的陷害。“可以说,这次的这个角色是个不折不扣的坏蛋。”佟凡介绍角色时称,“但是这个人坏的很有特点,之前是因为钱财,受人雇佣迫害他人,而之后就是嫉妒心在作怪了。”

  签约于北京世纪众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资深演员佟凡一直以温和谦恭的君子形象示众,近两年来却有颇多的反面角色,对此佟凡称“我喜欢尝试,尝试不同的角色,不同的人物心理。”一直被称为演艺圈全能艺人的佟凡出身国家话剧院,又是演员,同时还担任几档节目的金牌主持,还是某些电视剧的制片人。多种身份的不同体验让佟凡一直在尝试新的事物,一直在尝试超越自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