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常了得》今晚开播 孟非郭德纲“微博传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8日10:11
老郭老孟
老郭老孟
山村教师
山村教师

  江苏卫视新形态益智节目《非常了得》千呼万唤始出来,今晚即将粉墨登场!一个是《非诚勿扰》主持人,一个是德云社大当家,孟非、郭德纲两个当今最红的光头首度跨界合作,高手过招万众期待。在微博上,孟非郭德纲更是互相调侃,引来众多明星助力捧场。《非常了得》是一档益智类节目,孟非带领选手闯关,郭德纲带领嘉宾出题,在“辩人识事长知识”的同时冲击终极旅游大奖。首期节目孟非超萌“女儿”突降现场撒娇,郭德纲幸灾乐祸。美丽“阿姨”哄逗郭德纲,孟非也现场看起了热闹。

  期待:“老两口”微博传情贺开播 老郭表示毫无鸭梨

  两个光头的新节目即将开播,孟非和郭德纲早已有了绰号,孟非在《非诚勿扰》中被称作“孟爷爷”,这回郭德纲加盟,立刻被送外号“郭奶奶”。临近开播,“孟爷爷”和“郭奶奶”也在微博上隔空庆祝开播。孟非先是在微博上表示“压力有点大,这些压力我认为完全是老郭带来的,太多人想看一看又一个光头组合又将是怎样一番光景了。”然后他向郭德纲“打招呼”:“郭奶奶有压力吗?”老郭随即便回应了老孟:“没有压力,和孟公公合作心里踏实。”

  两个搭档微博“互相传情”,顿时引来众多粉丝和圈内好友的热议,有网友用“私奔”来调侃光头搭档:“列位看官,咱就让介二位私奔了吧!太有奈(爱)了。”还有于谦老师的粉丝为于老师“抱不平”:“两个人在传情了……也学小年轻的在微博上来这套啊,谦哥会嫉妒的。”而李艾、黄健翔等诸多圈内好友,以及节目嘉宾谭飞、柳岩等也纷纷通过微博和短信全力捧场,预祝节目开播。黄健翔更是在微博上打趣道:“这个事情有点儿大啦!”

  看点1:新形态的益智 有笑、有泪、有悬念

  《非常了得》是一个完全原创的新形态益智节目,节目宗旨是“辩人识事长知识”。每期节目的选手将面对8位有特殊身份或者经历的嘉宾。孟非带领选手闯关,猜测嘉宾身份到底是真是假。郭德纲带领嘉宾出题,想方设法迷惑选手,如果嘉宾的身份是真的,所有回答问题的内容必须属实,如果嘉宾的身份是假的,可以编造内容来迷惑选手,要考验选手的语言、洞察、思维应变等各种能力,可谓难度不小,不过只要能顺利闯关,就能夺得终极旅游大奖!

  在挑战过程中,选手还有两次向现场观察团求助的机会,这个观察团由微反应专家姜振宇、美女主播柳岩、时评人谭飞组成。而观察团中的微反应专家可谓特别,他是中国政法大学微反应研究小组成员,可以通过嘉宾的表情、动作和语言的瞬间反应来为嘉宾身份的判断给出参考。

  节目不仅悬念十足,而且有笑有泪。有孟非、郭德纲的精彩过招,还有“我每天带鸡散步”、 “我用树叶做晚礼服”等类似的趣味话题,更有“山村女教师”为贫困山区挥洒青春无私奉献、“宝贝回家”团队齐心协力解救被拐儿童、“重走红军万里长征路”等催人泪下的事迹,让全场为之感动!

  看点2:又一光头组合诞生 配合默契斗嘴、斗心眼

  《非常了得》是江苏卫视今年力推的节目,为孟非和郭德纲量身定做,节目单是样片就已经录制了三个版本之多,节目组也一直在寻找能让各自的优势都得到最大化发挥的节目模式,这两个光头可以说是节目最大的亮点。一个是在主持界赫赫有名的光头,一个是在相声界大名鼎鼎的光头。两个光头即将跨界合作联袂主持同一档节目的消息一出,便引来了无数关注与猜想。两位唱惯了主角的大腕,能否同唱一台戏?

  除了总爱在微博上“你来我往”,在节目中两人“斗嘴不停”,节目现场美女选手一出场,郭德纲便坏笑着说道:“孟老师跟女选手说话的时候矜持点。”孟非毫不相让,同样笑着回应道:“郭老师看女嘉宾的时候不要老流口水”郭德纲哈哈大笑道:“孟老师你真淘气!”两人一番斗嘴也是逗得全场大笑不止。随后,两人又现场斗起了心眼。一位女选手出场后,连称孟非:“长得好像我爸!”郭德纲幸灾乐祸地说道:“去,快去让你爸爸抱着你!”孟非一脸尴尬,女选手却突然大喊:“郭老师,我要抱你!”郭德纲大惊失色,无奈地说道:“孟老师,我的报应来啦!”而当一位高个子美女嘉宾上场之后,比站在身边的郭德纲高了一大截,孟非远远望着坏笑地说道:“这个画面我喜欢!”

  ——今晚精彩抢先看:

  孟非超萌“女儿”酷似许秀琴 美丽“阿姨”现场哄逗郭德纲

  来自广州的美女设计师林欣华长相超萌,一上场便笑着对主持人孟非说道:“你长得好像我爸!”站在对面的郭德纲听后笑得合不拢嘴,幸灾乐祸地说道:“快让你爸抱着你!”。现场,林欣华猜测一个身份为“我在白宫做见习生”时,她竟然令人惊讶地问道:“白宫在哪儿?”随后,她又选择了一个“我造出可负重600斤木牛流马”的身份,“父亲”孟非担心地问道:“你知道木牛流马是什么吗?”她可爱地说道:“不知道!”孟非当即建议她向观察团求助,她却一脸疑惑地问道:“观察团那三个人是干什么的?”孟非无奈地说道:“我发现广东的女孩说话都这样,她说话的风格让我想起了许秀琴。冒昧的问下你学历多少?如果是本科,千万不要说是哪所大学!要不,我能帮你问点吗?”郭德纲突然阻止道:“不可以!她问多好玩儿啊。我们不要干扰女选手思维,虽然她没有思维。我现在开始怀疑你是不是孟非亲闺女啊?看你爸这么苦口婆心的。”而当林欣华猜到“我是影楼哄逗阿姨”身份时,美丽的“阿姨”现场把郭德纲当小朋友一般哄了起来,郭德纲又是搞怪又是装乖,最后实在忍不住说道:“我说阿姨您是在哪个动物园逗猴呢?!”全场顿时笑翻!最终,主持人孟非的超萌“女儿”能够闯过几关呢?

  老父亲现场发布“寻子启示” 孟非、郭德纲力挺“宝贝回家”

  高大帅气的李建祺出场后选择了一个“我为上百位孩子找到家”身份的嘉宾,这位来自山东聊城的嘉宾眼含热泪地现场哭诉道:“我孩子2岁半的时候就被拐跑了,我骑着摩托车找遍了全国,至今孩子都还没有找到。从97年开始,我加入了‘宝贝回家’团队,我们至今已经为上百个孩子找到了家。我希望公众人物、媒体、民众齐心协力,用自己的爱心和行动让更多的家庭团聚,让更多的孩子回家!我孩子左脚趾和脚面之间有一块烫疤,希望如果孩子的养父母或者其他人见过这样的孩子请一定要和我们联系。让我们知道孩子活得好好的,我们就知足了!”一番话说得李建祺潸然泪下,郭德纲也深有感触地说道:“90年代我做编剧的时候,遇到过这样的事,一个家长就因为丢了孩子一小时就哭昏了三四次。这位父亲的感情是真实流露的,他说的情真意切,这还要考虑吗?”李建祺毫不犹豫地说道:“我认为是真的!”主持人孟非也现场呼吁道:“我们全社会,从职能部门到民众都一定要为这样的家庭提供帮助!”李建祺最终能够走到第几关?他有希望夺得终极旅游大奖吗?更多的精彩与感动,就在今晚21:20江苏卫视新形态益智节目《非常了得》!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新形态益智节目《非常了得》6月8日起每周三晚21:20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点击进入孙俪邓超大婚专题

>>>组图:孙红雷陪“大肚”女友外出 疑似造人成功

>>>综艺:Makiyo黑社会父亲家暴 靠母亲陪酒带大

>>>视频:老狼表示高晓松状态不错 狱中看“百科全书 ”205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