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娜奥米-哈里斯有望出演第23集《007》邦女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6月08日09:33
娜奥米-哈里斯
娜奥米-哈里斯

  搜狐娱乐讯 继哈丽-贝瑞出演《择日而亡》里的比基尼邦女郎之后,又一位黑人女星将成为007身边的艳辣狂花——根据米高梅方面的最新消息,娜奥米-哈里斯将有望出演第23部《007》,与丹尼尔-克雷格大演对手戏。

  现年35岁的娜奥米-哈里斯,生于英国伦敦,2002年因出演丹尼-保尔导演的恐怖片《惊变28天》而出名;2006年,她在《加勒比海盗2:亡灵宝藏》和《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中饰演会膨胀为巨型怪物的女巫婆而被影迷记住。此次出演《007》将是她事业飞跃的一次契机。之前,奥斯卡得主蕾切尔-薇兹也被传会加盟该片,出演“坏邦女郎”,但目前官方没有消息证实这一点。

  第23部《007》由曾执导过《美国美人》《毁灭之路》的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山姆-门德斯担当导演,英国巨星丹尼尔-克雷格依然是詹姆斯-邦德的代言人,英国老牌女演员朱迪-丹奇也将继续扮演邦德的上司M,西班牙一哥哈维尔-巴登则出演大反派,之前他在《老无所依》里的杀人狂角色已经成为经典,此次变成007的对手想必很有看头。

  第23部《007》将于2012年11月9日登陆北美院线,英国将提前两周举行全球首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