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 > 新闻动态

“夏日甜心”陈翔再演忧郁男 与刘美含扮情侣

来源:粉丝网
2011年06月08日09:26
陈翔继续出演“成熟忧郁型”美男
陈翔继续出演“成熟忧郁型”美男
与刘美含扮情侣 陈翔大呼“很配”
与刘美含扮情侣 陈翔大呼“很配”
与刘美含扮情侣,现场拥抱,陈翔大呼|“很配”
与刘美含扮情侣,现场拥抱,陈翔大呼|“很配”

  粉丝网娱乐讯 6月7日,青春纯爱偶像剧《夏日甜心》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金卓携主演陈翔、武艺、姜潮、曾轶可、刘惜君、刘美含出席。作为主演之一的陈翔表示在剧中扮演的角色依然是成熟忧郁型,与即将上档的《落跑甜心》所扮演的角色相似。而陈翔剧中的“女朋友”刘美含以清爽短裙亮相,二人现场大秀演技。

  陈翔继续出演“成熟忧郁型”美男

  《夏日甜心》是陈翔继《我们约会吧》、《落跑甜心》后接拍的第三部戏。剧中陈翔扮演的角色,延续了在上部戏《落跑甜心》所扮演的角色类型,继续出演“成熟忧郁型”美男。经过了前两部戏的历练,陈翔表示自己演技进步许多,在对人物的分析方面能够更加深入,会在生活中尝试摸索每一个平常人的性格特点。

  与刘美含扮情侣 陈翔大呼“很配”

  在《夏日甜心》中陈翔与第一次演戏的刘美含出演情侣,身为“前辈”的陈翔自然要帮助其进入角色。活动现场,二人倍显亲密,时而悄悄耳语,时而开怀大笑,想必私下里关系一定不错。当主持人问到二人是否般配时,没等女方说话,陈翔大呼“很配”!引得在场粉丝大声回应“在一起”!

  陈翔告白刘美含惨变“色狼”

  活动现场,主持人频出怪招,要求陈翔向刘美含现场“表白”。而陈翔与刘美含在简单的交流过后,为大家秀出"表白"戏份。谁知刚酝酿情绪准备向刘美含表白的陈翔,忽然被女生大喊遇“色狼”,一场羞涩的爱情戏,却被两人演绎成了一场喜剧,令在场主创狂笑不止。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点击进入孙俪邓超大婚专题

>>>组图:孙红雷陪“大肚”女友外出 疑似造人成功

>>>综艺:Makiyo黑社会父亲家暴 靠母亲陪酒带大

>>>视频:老狼表示高晓松状态不错 狱中看“百科全书 ”205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