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希希1.7亿拍《楚汉》 陈道明出演“刘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8日09:22
高希希将投资1.7亿拍《楚汉》
高希希将投资1.7亿拍《楚汉》

  搜狐娱乐讯 (黄杰/文)上海电视节开幕首日,导演高希希宣布,投资1.7亿的史诗巨制《楚汉》将于今年9月开机,刘邦确定由陈道明出演,吕雉与虞姬构成该剧的双线女主角。

  这是电影轰轰烈烈扎堆拍摄“鸿门宴”后,电视剧行业首个定下来的“楚汉争霸”题材,也是高希希继新《三国》后再度掌镜的史诗作品。高希希表示,他最梦想拍摄的题材有三个,首先是已经完成的《三国》,其次是即将开机的《楚汉》,下一部他希望开拍的是“隋唐”题材。其中,《楚汉》的前期投资已经达到1.7亿,超过《三国》1.5亿总投资,按80集的计划来测算,单集成本已经达到200万,再度捅破行业天花板。

  陈道明是这部剧首先定下来的男一号,他将在剧中饰演刘邦。高希希不肯透露陈道明的片酬是多少,表示陈道明方面对此有保密要求。而项羽、虞姬、吕雉的人选仍在确定中,最快能在两周内全面曝光。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