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TVB推出客户广告平台 乐易玲:广告量已经饱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苗菲
2011年06月08日09:05
无线人多势众,阵容强大
无线人多势众,阵容强大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上百位无线艺人昨天出席在香港西九龙环球贸易广场“天际100”举行的“TVB POWER天际任飞翔”活动,向二百多位广告客户推荐无线多元化的广告平台。

  早前有报道指无线会以陈豪、陈茵媺和廖碧儿,以及郑嘉颖、佘诗曼和周丽淇的三角关系做吸客卖点,不过昨天就只见郑嘉颖和陈茵媺出席,其他出席的一线艺人包括郑裕玲、黎耀祥、郭晋安、张可颐、苗侨伟、蒙嘉慧、马浚伟等等,而林峰、陈豪、汪明荃等都缺席,似乎稍欠看头,活动上还乘机推荐新剧《ON CALL36》和《冲上云霄2》。

  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事后解释:林峰在上海出席电视电影节;陈豪在巴西拍节目;汪明荃要出席人大会议;佘诗曼因档期关系未能出席;邓萃雯正在内地拍剧,原定有份出席的周丽淇因在内地工作,班机延迟赶不及到场。

  翡翠广告量已经饱和

  乐易玲又说,为安排艺员出席,已把昨天所有外景停掉,厂景则正常拍摄。问她可觉得不够巨星撑场?乐小姐即反问:“你们觉得黎耀祥和郭晋安不够撑场吗?陈豪不来,其他人就不够一线?(王征指你们心虚才提早搞节目巡礼?)我们今天主要是秀阵容。由于翡翠台的广告量已经饱和,今天主要是向广告客户推介其他跨媒体的广告平台,至于节目巡礼就会在每年台庆之后举行。”

  郑嘉颖常见周丽淇

  郑嘉颖被问到可知前女友周丽淇都会出席?他即表示不知道,又说不觉得有解脱和尴尬的感觉,并透露经常在工作场合见到周丽淇,都有主动和她打招呼。他说:“在公众场合见到打招呼好正常。(会不会合照?)不会刻意,有人要求会拍,顺其自然。”

  太太待产郭晋安紧张

  郭晋安在台上心神恍惚,问到太太欧倩怡是否已入院待产?他表示不是,他指太太的预产期虽是七月,但医生叫他们六月中之后就不要离开香港,所以刚才他的手一直放在裤袋摸着电话。郭晋安笑称如果大家下次见他一讲完电话即刻走人,就知道发生什么事,又说已经再签约无线。问到是否续签三年?他数一数手指笑称差不多。(苗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