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自古英雄出少年》热拍 释小龙“闯情关”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林娜
2011年06月08日08:56
释小龙剧中造型
释小龙剧中造型

  武侠励志剧《自古英雄出少年》刚刚开机,该剧由许久未露面的释小龙挑大梁主演,据悉这位曾经红遍亚洲的功夫小子不仅要展现自己的功夫绝技,还将在荧屏中勇闯情关。

  《自古英雄出少年》讲述了几个天地会“遗孤”在与清廷五大高手的对抗中发生的一系列精彩刺激的故事。释小龙饰演的铁彪是一个性格单纯善良,武功高强、正义感十足的热血青年。

  对于片中的功夫打斗场面,释小龙演起来得心应手。他透露:“铁彪最擅长的是十八罗汉拳和残拳,这两套拳打起来也是特别漂亮,相信拍摄出来一定能够让观众一饱眼福。”但说到片中的感情戏,还是让功夫小子有些犯难,他坦言:“观众们都是一路看我成长的,对我拍感情戏有点儿不能接受。但是我相信观众逐渐也会适应的。”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