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 > 新闻动态

纯爱偶像剧《夏日甜心》开机 主演为发布会造势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6月08日08:48

  2011年6月7日,搜狐视频宣布联合湖南卫视、天娱传媒制作的青春纯爱偶像剧《夏日甜心》正式开机。在湖南卫视即将开播的2011年偶像大剧《落跑甜心》基础上,选用原班人马出演外传篇《夏日甜心》,这是视频行业首次采用“热剧套拍”的全新制作模式。

  据悉,《夏日甜心》将会在《落跑甜心》中抽取主线人物和剧情元素,在电视剧基础上为人气角色们打造新的独立故事,每集独立成章,讲述八段不同的爱情故事,并会展现八种风格的“告白场景”。

  发布会现场,《夏日甜心》中的部分主要演员也齐齐现身为发布会造势,陈翔、武艺、曾轶可、姜潮、刘美含、刘惜君于莎莎(博客)等八位人气偶像的到来顿时让现场热闹非凡,主持人大鹏(博客)不禁调侃道:“八个人已经这么热闹了,如果是全部主演十六个人一起出现的话,演播室都快要站不下了。”青春洋溢的主演们的出现,让发布会的气氛显得活力四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