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魔术音乐剧《王牌游戏》演员名单即将出炉(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7日18:56
视频:《王牌游戏》演员决选名单即将出炉
 

 


  2011年6月6日14:00,首部瞄准国际舞台的魔术音乐剧《王牌游戏》面向全国选拔音乐剧演员活动进行了最后一轮的筛选,来自全国各地50多名经过层层选拔晋级的音乐剧表演人才齐聚北京,挑战24个剧中角色。该剧的制作人李盾、导演托尼.思迪马克将担当主要评委。

  音乐剧《王牌游戏》是资深音乐剧制作人李盾及其团队本年度倾力打造的重量级作品,也是该团队在制作完成音乐剧《爱上邓丽君》,并在香港全球首演大获成功之后,瞄准国际舞台的另一部鸿篇巨制。制作人李盾称,《王牌游戏》将是中国原创音乐剧走向国际市场、登上百老汇舞台的试金石。导演托尼·思迪马克先生称,《王牌游戏》是一部非常国际化,极具观赏性的作品,对角色的选择也格外严格。

  《王牌游戏》是将戏剧、魔术、音乐、舞蹈完美结合的一部音乐剧,通过一位魔术师台上台下的自我发现之旅,掀开魔术的哲理—“一切皆是幻想”,具有浓郁的百老汇风格。剧中近30个魔术场面,魔幻般的舞美神奇震撼,音乐、魔术、舞蹈、轻松诙谐的对白穿插其中,该剧要求演员歌舞唱技艺全面,个性鲜明,从造型、唱功到舞台表现力都要出彩,尤其是主角魔术师,不仅要有歌舞唱表演的才华,还要有精湛的魔术功力。50名晋级选手将角逐剧中24名角色名额,竞争十分激烈的,只有歌舞唱功底深厚的选手,才能够成功进入由艺术总监李盾及其来自美国百老汇主创团队组成的剧组,一起来实现世界首部魔术音乐剧的诞生。

  《王牌游戏》共设定了24个角色,剧中的重磅主角是魔术师,要求演员是男中音,扮演的形象在35-36岁间,清高、英俊、充满幽默感、绝顶聪明。有娴熟的魔术技巧,并有拯救女性的情结,对女性有吸引力。魔术师经纪人一角,也要求演员是男中音,扮演一位四十多岁将近五十,喜欢夸张的表现自己,打扮儿艳丽多彩的同性恋男子。剧中的剧院经理王夫人的角色,是来自势力强大的家族剧院管理企业的女人,十分强势,喜欢掌控,努力想把女儿嫁给自己选中的人,要求演员在表演时带口音。剧中王凯丽的角色,是剧中王夫人的女儿,二十多岁将近三十,自信,聪明,从小成长在优越的环境中,深深地爱上了魔术师,却遭到母亲的反对,演员需要声音有张力的女高音。财务顾问凌雅一角,是一位对金钱热衷痴迷的女人,年龄在25、26岁左右,形象要求十分有吸引力,要求演员是女中音或女高音。马丁·弗洛克斯,是剧中王夫人中意的女婿人选,三十五岁左右,是一家媒体垄断企业的继承人,态度温和的让人讨厌。剧中还有四位超级辣妹,担当魔术师助理,个个二十出头,年轻貌美性感,要求演员既要能歌善舞,还要气质时尚性感。其他的角色则要求专业的声乐舞蹈表演水平,并按照剧中情节来设定造型。

  下午两点开始的角色甄选分二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是声乐和舞蹈比赛,由每位参选演员,用1-2分钟表演准备好的声乐和舞蹈节目,是否即兴表演则要看评委的要求。第一个环节结束后,评委根据现场选手们的表现,开评委会讨论,将50名参选选手分成不同的组,提供剧本,指定演出角色让他们来进行“角色表演”。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