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速度》主角或主演终结者 抛弃阿诺玩平行宇宙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电子骑士
2011年06月07日16:29
速度激情男主或主演终结者 抛弃阿诺玩平行宇宙
阿诺终结者剧照

  时光网讯 最近阿诺·施瓦辛格绯闻麻烦不断,银幕上的不死英雄形象多少受到了影响。其重返大银幕的计划也搁浅了。将由《速度与激情》系列导演林诣彬执导的《终结者5》也因此在重新调整。据说,《终结者5》可能会像新版的《星际迷航》一样玩“平行宇宙”的噱头,这样就有可能不用施瓦辛格而另起炉灶讲一个新故事!

  其实之前的美剧《终结者外传》走的就是这个路子,讲述了另一条时间线里救世主约翰·康纳、其母亲莎拉·康纳以及约翰的父亲凯尔·里斯之间的故事。前两部《终结者》的设定也完全可以允许这种另类时间线的思路发展下去。据说,《终结者5》“将主要聚焦于一位新的年轻男性主角”身上。这个“新的年轻男性主角”会不会是另一条时间线里的凯尔·里斯?影片会不会讲述他的一生故事?在这条传言的消息中还提到,该角色很有可能由保罗·沃克来饰演林诣彬和保罗·沃克在《速度与激情》系列中几次合作,这个选择显得顺理成章。当然,在《终结者2018》里饰演年轻凯尔·里斯的安东·尤金也有可能在《终结者5》里继续他的角色。

速度激情男主或主演终结者 抛弃阿诺玩平行宇宙
速度激情男主或主演终结者 抛弃阿诺玩平行宇宙
保罗·沃克与安东·尤金版的凯尔·里斯,你喜欢哪个?

  这样,施瓦辛格有可能在《终结者5》里仅仅作为配角出场,甚至完全被放弃。也许这并不会降低人们对《终结者5》的期待最关键的是,不要再拍成《终结者3:机器的警觉》就好了!

  1984年,《终结者》面世,1991年,《终结者2》面世,这些影片即便放到现在来看,也只有用“完美”来形容。《终结者》系列身上有一种不羁的,不因时代发展而磨灭的东西,或者我们可以把它称为终结者的质感。而《终结者2》在美国动作片中的地位,更是至今仍无影片能够超过。到今天我们也忘不了那个皮衣墨镜、面无表情杀人的阿诺,忘不了一枪轰碎脑袋又重新拼合起来的T-1000,还有莎拉一下下甩着霰弹枪上子弹向T-1000连续轰击时的神情,那都是些不朽的瞬间。在这里我们列出《终结者》三部曲电影中的十大经典时刻,供影迷们回味。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 >>点击进入孙俪邓超今日大婚专题

>>>闫妮首度谈离婚 被曝光后与姚晨相互劝慰

>>>综艺:德云社15周年相声演出 冯小刚张国立捧场

>>>视频:冯小刚为剧本埋头挂面度日 周立波曾入狱205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