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旸新片开拍 新造型灰头土脸自嘲邋遢大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7日15:56
杨旸在新作中将一改往日形象,大胆尝试“邋遢妆”
杨旸在新作中将一改往日形象,大胆尝试“邋遢妆”

以往杨旸塑造了一系列清纯形象
以往杨旸塑造了一系列清纯形象


  由内地新晋实力派女演员杨旸主演的全新力作《新月魅影》目前刚刚开机,杨旸在剧中首次挑战了一个全新造型,不仅灰头土脸躲躲藏藏还要扮鬼吓唬人,杨旸笑称自己的扮相成了“邋遢大王”。

  据杨旸介绍,新作《新月魅影》故事情节充满悬疑人物关系也是扑朔迷离,她饰演的人物更是牵连所有事情发生的核心,杨旸此次在新作中一改往日的清纯扮相。戏中全身肮脏不堪、披头散发,还经常在夜间扮鬼吓唬人,她自己也介绍这个“邋遢妆”需要花化妆师整整3个小时的时间,就连卸妆也长达半小时之久。

  当上妆之后,杨旸都不敢看镜子中的自己并笑称是女版“邋遢大王”,只要一上妆都情不自禁地想找个脏地方坐着。据了解,该剧以民国时期发生的一系列错综复杂的案件作为背景,杨旸的“邋遢妆”以及紧张刺激的侦查破案也是该片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