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 > 新闻动态

搜狐自制剧《夏日甜心》开机 开创热剧套拍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7日15:19
视频:《夏日甜心》开机发布会全程
搜狐自制偶像剧《夏日甜心》开机   开创全新“热剧套拍”模式(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自制偶像剧《夏日甜心》开机 开创全新“热剧套拍”模式(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 韩贝塔/图)6月7日,搜狐视频宣布联合湖南卫视、天娱传媒制作的青春纯爱偶像剧《夏日甜心》正式开机。在湖南卫视即将开播的2011年偶像大剧《落跑甜心》基础上,选用原班人马出演外传篇《夏日甜心》,这是视频行业首次采用“热剧套拍”的全新制作模式。发布会现场,《夏日甜心》主要演员陈翔、武艺、曾轶可、姜潮、刘美含、刘惜君、于莎莎等八位人气偶像的到来,也让粉丝尖叫声不断,现场热闹非凡。而首度和师姐曾轶可合作的陈翔表示有些紧张,“因为她拍过很大牌的电影。”

  剧情:八对恋人,八种不同风格的“告白”

  《夏日甜心》在《落跑甜心》中抽取主线人物和剧情元素,在电视剧基础上为人气角色们打造新的独立故事,每集独立成章,讲述八段不同的爱情故事。所有参演《落跑甜心》的艺人都将成为主角。其中包括陈翔、武艺、曾轶可、姜潮、刘美含、刘惜君、于莎莎等。值得期待的是,在夏天结束后他们会有八种风格的“告白场景”。

  在各自的爱情故事中,每个演员都塑造了不同于自己的性格。首次演戏的刘心说自己算是本色演出,“看到漂亮女生激动得说不出话,看到普通一点的女生就可以畅所欲言。”同样是首次出演的刘惜君,说自己还在揣摩角色,“这个人个性很冷,说话也很冷。”

  陈翔跟刘美含在《夏日甜心》中,将饰演一对欢喜冤家。忧郁的陈翔遭遇到古灵精怪的女骗子刘美含,剧情产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变化。除此之外,谈姐弟恋的于莎莎,有些流氓气的姜潮,以及将会有些小女人的曾轶可,他们的演出都很令人期待。

  在活动现场,青春洋溢的主演们还进行了游戏环节“告白大比拼”,临时配对的主演们在奇怪的道具和情景的设定下,各显岂能,献上了四种风格“浪漫告白”的情景表演,其中有浪漫的、有搞笑的、有温馨的。

  阵容:台湾导演金卓加盟 曾轶可、陈翔分唱片尾曲和插曲

  主打“纯爱”、“青春”牌的门户剧新作《夏日甜心》,这次也邀请到了台湾金牌MV导演金卓前来执导这部小清新风格的剧集。此前金卓曾经执导过包括张惠妹、王力宏、刘德华、容祖儿等一众天王天后的MV,搜狐视频邀请金卓导演加盟,正是希望能够给本剧带来如同MV般唯美的画面感觉。

  金卓表示,为了更好的拍摄这部搜狐自制剧,他还特地研究了之前的《钱多多》和《疯狂办公室》,“类型不一样,我拍的这部是偏向爱情的。”除此之外,他还盛赞了《夏日甜心》的工作团队,“演员都很认真,团队也很认真,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在套拍的新合作模式下,《落跑甜心》的主题曲及插曲也将会在《夏日甜心》里首发。首批曝光的“歌单”中包括了曾轶可演唱的片尾曲《告诉他》、由快乐天团8090组合演唱的片头曲《幸福百米》、由陈翔演唱的插曲《我们都承诺》、由武艺演唱的插曲《爱情延长线》、以及由柴格及谈莉娜演唱的插曲《原来就是你》,会让观众们在领略偶像风采的同时,还能够一饱耳福。

  战略:重拳出击原创门户剧

  进入2011年以来,搜狐视频独创“门户剧”概念,前两部作品(《钱多多嫁人记》、《疯狂办公室》)均取得了点击率与口碑的双丰收,《钱多多嫁人记》还依靠精良的内容获得中国首个国家级网剧大奖——金鹏奖最佳网剧奖。这使得“门户剧”这一新生网剧形态日趋成熟。

  在经过了前两部作品“职场浪漫言情路线”和“热血励志喜剧路线”的尝试后,搜狐视频门户剧新作《夏日甜心》首度挑战“纯爱偶像路线”。同时,本剧也是湖南卫视今年即将推出的青春浪漫偶像剧《落跑甜心》的网络套拍版,创下了国内热剧套拍网剧之先河。搜狐视频亦将与湖南卫视首度联手打造本剧。

  今年年初,湖南卫视开年大戏《一不小心爱上你》于搜狐视频火热播出,总点击数直指2亿。而此次并肩打造《夏日甜心》,开拓新型台网联动模式,则促使两者间新旧媒体的跨界合作更进一步,不仅在剧作内容、艺人阵容上彼此渗透,更在湖南卫视与搜狐视频同期热播时,两剧之间相互助推,成为天然的互动营销手段。

  紧接着,搜狐视频将结盟中影集团启动“7电影计划”,这既是中影今年最重要的新媒体视听节目制作计划,也是搜狐视频2011年核心战略中最关键的一环,双方仅在项目推广上投入的巨量资源就高达数千万元,被誉为“新媒体电影史上的分水岭之作”。


点击观看搜狐自制剧《疯狂办公室》
点击观看搜狐自制剧《钱多多嫁人记》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