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陶虹王宝强张子枫 我们“一家子”的传奇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7日14:53
影视风云路演播现场
影视风云路演播现场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该剧主演陶虹、王宝强携剧中女儿张子枫组成“传奇家庭”,登上《影视风云路》的舞台,分享他们戏里戏外的传奇故事。

  陶虹:我最深爱的枪,却最让我受伤

  从首次触电主演姜文的《阳光灿烂的日子》至今,陶虹入行已经18年,然而在《我的父亲是板凳》中却是第一次真正尝试动作戏和枪战戏。戏里,她饰演一位骁勇善战的“神枪手”,戏外,却几度被自己的枪误伤。最严重的一次,是被走火的枪械打劈了手指甲。陶虹坦言虽然如今伤口已经愈合,可回想起当时的场面仍然心有余悸。

  王宝强:我和刀尖有场“肉搏”

  自幼习武、练家子出身的王宝强,虽然拍起动作戏来比陶虹娴熟得多,却也没少遭罪。剧中多次飞檐走壁、翻越障碍的重头戏他都是亲自上阵,即便是没有吊威亚、铺垫子这样的保护措施,他也坚决不用替身。最值得一提的是,有一场“滚刀丛”的戏,密密麻麻的刀尖扎在身上剧痛无比,王宝强用硬气功咬牙强撑下来。“那不是装的,是真疼,龇牙咧嘴的,你自己根本控制不了,像给你扎透了的感觉。”

  陶虹:女儿伴我去“战斗”

  自从2008年底产下女儿小宝,陶虹便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照顾女儿上面,接戏尽量不远行,一旦远行便将小宝带在身边,以避免思念之苦。今年两岁半的小宝习惯了剧组生活,看见妈妈拍戏早已见怪不怪,就算是戏里妈妈对张子枫疼爱有佳,她也能自信地摆出一副毫不“嫉妒”的样子。

  张子枫:我陪“老爸”去“提亲”

  王宝强和陶虹虽然饰演了张子枫的爸爸妈妈,在剧中却不是夫妻关系。于是栏目组专门为两人设计了一场“登门提亲”的情景剧,让他们做上一回“荧屏夫妻”。扮演双方家属的主持人曹扬和张子枫究竟会大力撮合,还是暗中拆台?这临时组建的一家子能否“合家团圆”呢?那就要看主人公如何化解难关。

  此外,张子枫将在节目现场解密她背台词、拍哭戏的诀窍;王宝强透露,他曾经因为一个与鸡蛋有关的故事愧疚多年,那么如今,又是怎样一个用鸡蛋独家炮制的庆生仪式令他感动不已?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6月15日晚9:25,《影视风云路》为您揭开悬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