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罗志祥赛后赞《舞动》 原是老相识再来做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7日14:31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19:30分播出的湖南卫视全景舞蹈体验秀《舞动奇迹》第三季,刮过一股强烈的罗氏旋风。亚洲舞王罗志祥携新专辑同名主打歌《独一无二》来到现场为舞动艺人加油打气,而《舞动奇迹》导演组则为了迎接这位亚洲天王而精心打造了一场极具MJ风格的歌舞秀。

  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了配合罗志祥《独一无二》舞曲的风格,导演组不惜调来了重型机械——一台叉车,还特地请来了电焊工人在舞台上进行现场作业以打造重金属味。虽然罗志祥的表演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在这几分钟却花费掉了编导了一个多星期的独具匠心。罗志祥一身黑衣黑裤带着一副招牌墨镜黑超打扮出场,配合现场的灯光、特效和重量级道具,罗志祥的表演艳压全场、把现场气氛推到了最高潮。事后记者了解到,虽然罗志祥的表演是压轴戏,但在之前他一直认真的在看《舞动奇迹》的直播。在比赛结束后,罗志祥在自己的微博中留言。“今天录完舞动奇迹的心得是:看到节目的用心!看到工作人员的专业!看到艺人朋友们为了舞台奉献出最精彩的表演!看了真的很感动!希望这节目继续的做下去,让更多的朋友可以在那么棒得舞台上表演,我要给今天比赛的所有艺人朋友们大声的掌声!你们太强啦!”

  对于这条微博,许多人给予了回复和评论,有许多网友一致赞同罗志祥的意见,觉得《舞动奇迹》越舞越精彩。而《舞动奇迹》的总导演也在对该条微博的回复中透露了另一个惊人的消息。《舞动奇迹》团队是湖南卫视比较擅长于做音乐、舞蹈类型节目的团队。该团队曾在国内打造第一档音乐节目《音乐不断》。在多年以前《音乐不断》在国内也拥有着独一无二的推乐坛新人、推新歌的“霸主”地位。而当年还不是“亚洲舞王”,出道才不久的罗志祥曾带着自己的新专辑上过这个节目。总导演回忆到,当年的罗志祥虽然初出道不久,但也非常受歌迷的热捧,在节目中进行表演时,罗志祥唱歌跳舞非常HIGH。以至于把自己的鞋子都甩掉了,鞋子掉进观众区遭到了歌迷们的疯抢。原来罗志祥此番前来不是做新客,而是故人老相识的再次前来做客。难怪歌舞的表演能配合得这么默契,相得益彰。

  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每周日晚19:30分播出的《舞动奇迹》第三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