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玫瑰黑玫瑰》热播 王姬刘晓庆情同姐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7日14:29
王姬写真
王姬写真


  由王姬、刘晓庆等资深演员领衔主演的现代剧《红玫瑰黑玫瑰》登陆北京文艺频道。该剧根据王小鹰的小说《我为你辩护》改编,揭示亲情、友情、爱情与商业利益、企业生存、道德底线等诸多现实生活中的矛盾和冲突。

  剧中王姬饰演省里著名的大律师王北斗,她与好友宋大川(刘晓庆饰演)情同姐妹,不仅帮助她调理家庭危机最终还成为辩护律师为大川辩护,在与刘晓庆、郑晓宁等著名演员的对手戏上,王姬把一个坚强独立又崇尚爱情的王北斗演绎的淋漓尽致,大飙演技,上演了一出出精彩绝伦的好戏。

  《红玫瑰黑玫瑰》除了以金融风暴冲击下大陆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危机为背景之外,剧中几个女人的纷争也成为亮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