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姜鸿董洁《倾城雪》二度合作 昔日同窗变姑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7日13:14
董洁、姜鸿 二度合作 《倾城雪》演绎姑侄
董洁、姜鸿 二度合作 《倾城雪》演绎姑侄

姜鸿 《梁祝》中饰演黄良玉
姜鸿 《梁祝》中饰演黄良玉

姜鸿 华美官服《倾城雪》剧照
姜鸿 华美官服《倾城雪》剧照

姜鸿(饰 江学敏)
姜鸿(饰 江学敏)


  由于正金牌制作团队倾力打造,董洁、姜鸿、何晟铭、杜淳等人联袂主演的宫闱古装大戏《倾城雪》日前正在横店热拍中。剧中的两位女主角董洁、姜鸿也是自07年热播剧《梁祝》之后再次合作,由昔日同窗闺蜜变为姑侄,成为了该剧的一大看点。

  新版《梁祝》的热播不仅带观众回味了一段至死不渝的爱恋,也让人记住了另一个可歌可泣、为爱执着的女子——黄良玉(姜鸿 饰)。黄良玉与董洁饰演的祝英台是同窗密友,英台知道良玉心有所属,便帮她成功逃婚,送她与秦京生私奔了。而追求爱情的路是坎坷的,良玉知道京生唯有读书这一条出路,便散尽金银替他筹措学费,为了他到处攀关系,甚至沦落风尘亦无怨无悔。

  姜鸿塑造的黄良玉被评为“很有勇气的女子,不输给祝英台”。而此次在《倾城雪》中姜鸿与董洁再次合作,饰演一对姑侄。这对年龄相差无几的“姑侄”其实更像是一对亲姐妹,江学敏(姜鸿 饰)稳重细致,江嘉沅(董洁 饰)刁蛮调皮,而两人在剧中相惜相爱的亲情亦是感人至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