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烨《不再》完美谢幕 《建党伟业》强势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7日10:34
刘烨版青年毛泽东
刘烨版青年毛泽东


  由韩三平、黄建新导演执导,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的献礼影片《建党伟业》将于六月中旬登陆全国院线。影片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人物与事件。其中,从影片筹备初期就备受关注的青年毛泽东一角由知名演员刘烨饰演。在不久前热映的浪漫爱情电影《不再让你孤单》中,刘烨饰演了一个虽平凡却有担当的警察形象,在即将上映的《建党伟业》中,刘烨突破自我出演青年时期的毛泽东,与以往扮演的角色大相径庭。

  在之前的影视作品中,青年毛泽东的形象是较少涉及的,而《建党伟业》中除了主要讲述青年毛泽东之外,还增加了毛泽东与杨开慧的感情戏份,之前曝光的剧照中,刘烨的造型受到了各方的肯定,与李沁饰演的杨开慧感情戏也受到了极大关注。这对于刘烨来说是个新挑战:我在演戏的过程中越来越发现主席真的是非常值得崇敬的,也理解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含义,我不敢说自己演的神似,做到形似之后再努力揣摩人物,争取让大家看到一个满意的青年毛主席形象。

  2011年刘烨电影作品满档,《不再让你孤单》、《建党伟业》与《王的盛宴》,三部电影,三个时代与人物造型迥异的角色,让大家看到风格百变的刘烨,我们有理由期待一个超越好男人定位之上的,一直前行的刘烨。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